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楼诚】阿诚崩巴救明楼!(脑子有洞一发就好)

* 今天我要说一个阿诚接受大姐请托,散尽千金与日军和汉奸周旋,
最后从汪处长手上救出明长官,和明长官结婚并生下小孩的故事。

听完达拉崩巴神曲之后被洗脑,看完犹如八点檔一般
盘根错节、错综复杂、洒狗血的全部番外篇后,
我差不多已经在天上飞了~

以下剧情脑子有洞无逻辑,请搭配原曲使用 :【S.C NightCore】达拉崩巴 中文字幕 (洗脑注意

 -------------------

很久很久以前
曼春盛装出现
带来日军
带走了明楼又变成汉奸

明楼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秘书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清汤挂面 明家所有的钱 闯进那七十六号 把明楼带回到面前」

大姐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董事长我叫阿诚崩巴明秘书长童养媳貔貅 再来一次 阿诚崩巴明秘书长童养媳貔貅」
「是不是 阿诚崩巴明秘书长童养媳貔貅」
「对对 阿诚崩巴明秘书长童养媳貔貅」

      
秘书 阿诚崩巴
开走唯一坐驾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明公馆出发
威胁跛脚萌萌
获得九条黄鱼
孤狼南田见证他慢慢升级
就连藤田芳政都被核桃砸扁
反正迎来送往把钱全部都花光光


闯入七十六号
只剩曼春和明楼
阿诚吃光了面
曼春说
「我是曼春上海姑娘穿透的苏爱明楼 再来一次 曼春上海姑娘穿透的苏爱明楼」
「是不是 曼春上 骸骨凉 床头的书 矮米龙」
「不对是 曼春上海姑娘穿透的苏爱明楼」


于是
阿诚崩巴明秘书长童养媳貔貅
打了
曼春上海姑娘穿透的苏爱明楼
然后
曼春上海姑娘穿透的苏爱明楼
咬了
阿诚崩巴明秘书长童养媳貔貅
最后
阿诚崩巴明秘书长童养媳貔貅
他打败了
曼春上海姑娘穿透的苏爱明楼
救出了
明楼明家底端军统戴笠假喽啰
回到了
明台才是食物链顶端的明家公馆


大姐听说
阿诚崩巴明秘书长童养媳貔貅
他干掉了
曼春上海姑娘穿透的苏爱明楼
就让
明楼明家底端军统戴笠假喽啰
娶了
阿诚崩巴明秘书长童养媳貔貅

明楼长官 阿诚秘书 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王天风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Fin-

王天风全名大概是......
王天风猸刞过围野娜镁莿兜勥蔓坜的磅蚌醣

有兴趣的太太们欢迎拿去唱~
请记得艾特我去跪着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章总目录/公告栏  ლ(╹ε╹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 ( 59 )
热度 ( 2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