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谭陈】《夜访》19(吸血鬼AU)

*  本章逆绑定(标记?),污慎
* 终身托付,一生一世的承诺

前文来戳:13  14  15  16  17  18
-----------------------------------

19

陈亦度是这世上最美的生物,纵然穿着普通的衣服;即使模样看起来狼狈,但他领导这世界最残酷的猎食者军团,说起话来自有一股不怒而威的态势。
在场大部份董事虽任职猎人已久,但有不少人并未在如此接近的距离和陈亦度接触,不免有些不敢妄言。
谭宗明看着自己爱人被捆在地上简直忍无可忍,他又看向谭宗尧,说:「你快把亦度放开!」
「亦度?叫得还真亲热,诸位前辈都看见了吧?这小子居然和吸血鬼勾结,想必是看上人家的美貌,甘愿去当吸血鬼的奴隶,真是猎人之耻!」谭宗尧怒目而视,自说自话撂下结论。
陈亦度突然冷笑一声,神色略带玩味地瞧着谭宗尧说:「你说的是你自己吧?」
「亦度?什么意思?」
「谭宗尧早就对我图谋不轨,妄想靠一点小小的猎人天赋就想逼我就范,但未免太不自量力。」
「难不成......」谭宗明看向谭宗尧,激动问道:「难不成你对亦度......!?」谭宗明话说到一半便没法再说下去,只要想到自己的哥哥竟然也对陈亦度有意思,他就觉得浑身不对劲。
谭宗尧耸肩笑了笑,说:「我五年前在酒会上第一眼见到他,就决定要成为猎人的领袖并征服他,无论是陈亦度或吸血鬼族,都将听命于我。」
谭宗明从不知他堂哥内心暗藏的想法,如今听他这么说,原本愤怒的情绪忽然转为些许凄凉悲哀,是为他堂哥虚妄的幻想;也是为他堂哥那不切实际的春秋大梦。
谭宗明沉吟片刻,缓缓说道:「这是不可能的事,因为亦度已经和我在一起了。」
「什么!?」
谭宗明此话一出,除了谭松龄之外其他人皆大感惊讶,毕竟谁也料想不到一个从小就在组织边缘的人,竟然会和他们的敌人搭上关系。
谭宗尧大力拍桌指着他,怒斥道:「大家听到了吧?他已经成为吸血鬼的奴仆!甚至连站在这的资格都......」
「你错了,是我臣服于谭宗明。」陈亦度微微一笑,说:「我愿意被他绑定,一辈子只和他在一起,只要是谭宗明希望的事,每一件我都会为他去做。」
陈亦度讲着普通话,然而在座众人却像听不懂似的愣在原位看着他,仿佛他说的是什么艰涩难懂的数学公式。只有谭宗明为之动容,眼睛定定看向陈亦度,一双黑眸深处闪烁感动的光芒。
谭松龄自始至终沉默不语,表情让人有些难以猜透,而谭宗尧则是望着他们两人,眼神阴鸷。

空气似是凝结成冰,安静得连墙上时钟滴答声都格外清晰,此时谭松龄忽然默默起身走向陈亦度,伸手在那绳索上一阵拆解,三两下就把那条邪门的绳子拆开。
谭宗尧见状,急怒攻心斥喝:「爸!您怎能相信他说的话?他可能在撒谎!」
「他说的是真的,因为......」谭松龄看了谭宗明一眼又看了陈亦度一眼,陈亦度重获自由,不疾不徐站起身来,神态显得从容优雅。谭松龄犹豫片刻,这才叹口气说:「宗明拥有守护印记,他能逆绑定吸血鬼,所以......若他有心要与你争会长之位,你也争不过他......」
听到「守护印记」四字,董事们全体看向谭宗明,脸上写满不可置信,众人间随即展开一阵不小的骚动。
「这......几千年来没几个人拿到守护印记,宗明身上居然!?」
「谭董,您说的究竟是真是假?您能确定吗?」
「这么重要的事你居然瞒着董事会!?」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各种疑问纷纷倾巢而出,谭松龄挥挥手试图压下众议,清着嗓子高声道:「各位请先冷静下来听我说几句话!」
会议室的躁动勉强被按下,所有人都在等待一个合理的解答,尤其是谭宗尧,他瞪视着自己父亲,似乎很介意这等重大讯息竟将他蒙在鼓里。
谭松龄深吸口气,说:「这事是我父亲谭礼和欧洲的吸血鬼首领布莱德之间的约定,三十年前藉守护印记作为交换,这才有了猎人与吸血鬼的首次合作,当时印记就是给了我们谭家最小的孙子谭宗明。其实我明白父亲当时的用意,他疼爱宗明,想藉此机会让没有猎人天赋的小孙子获得进入董事会的门票,并且,让他担任会长......」
「既是这样,谭董您为何不早说呢?」
「我......」谭松龄看向谭宗明,叹口气才说:「因为我希望让我儿子宗尧接替我的位子,所以才隐瞒各位。」
谭松龄说完朝谭宗明深深一鞠躬,说:「对不起,请原谅我的私心,昨天那杯酒只是想让你错过今天的股东大会,大伯父丝毫没有想要危害你的念头。」
谭宗明看着谭松龄,心中感觉错综复杂,但终究是他敬之爱之的亲人,与之多年悉心照顾的恩情相比,不过一时走岔路子,尚是情有可原。
谭宗明摇摇头,回给谭松龄一个谅解的微笑,一旁的谭宗尧看着自己父亲又看看谭宗明,随即不发一语转头离去。
「宗尧哥......」
「交给我吧。」谭松龄摁住谭宗明肩膀轻拍了拍,又对其他人说:「各位,看来我这个会长还得再任职一段时间,往后的接班人无庸置疑会是谭宗明,但他经验不足,我打算先培养他一阵子咱们再来重新举行交接仪式,不知各位觉得如何?」
「这应该是个好方式。」
「那就麻烦谭董再多辛苦一阵了。」
众人纷纷鼓掌表示通过,谭宗明看向陈亦度,两人相视而笑,总算都松了口气。
陈亦度平安顺利离开吸血鬼总部,站在晟煊大楼外的吸血鬼们在他一声号令下,在一分钟内全数撤离干净,一场可能引发的流血冲突顿时消弭无踪。


來圍觀逆綁定

核桃文庫備用



待续...... 《夜访》20(吸血鬼AU/完结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章总目录/公告栏  ლ(╹ε╹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说废话的分隔线==========

 

大家放心,度度儿没事~就只是做到晕过去被绑定而已。
决定跟随老谭的度度,以后肯定被宠得不要不要的,两人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终于,下章就要迎来完结篇,听说会有重量级神秘嘉宾出场,你们猜猜是谁?


评论 ( 36 )
热度 ( 225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