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许唐】双教授恋爱史(多图文/一发完)

许光明x唐川,学渣不敢写双教授,只能P图跪求大神赐粮~

 《我们的爱》许光明:科研工作者。
《嫌疑人X的献身》唐川:天才物理学家。

----------------------


唐川拿起手中文件夹微笑道:「许教授,最后的公式全在这里,看来这回是我赢了。」


许光明叹了口气说:「没想到三年研究费尽心血,现在竟成为一场笑话。」

「至少你没有浪费下个三年在这研究上。」唐川安慰着许光明。



唐川得知真相后感到相当惊讶,然而他无法原谅许光明。他面无表情看着那捧着鲜花的男人,口气冷冽地说:「我真不敢相信,你为了让我赢竟然不惜修改公式,浪费三年的研究只是为了这种无聊的理由。」

许光明认真而恳切地说:「比起研究我更在乎你,唐川,这并非无聊的理由,喜欢上你比任何事情都更具意义。」 



那一夜,唐川感到懊恼万分。

其实说起来也算自己的错,一切源于他的自负导致被胜败蒙蔽双眼,未曾真正看见细节。

他也明白自己只是在迁怒许光明,回想两人时而像是竞争对手;时而又像灵魂知己,许光明带给他太多,他们之间的感情不仅是冰冷的数学公式,有更多的是相知相惜。



「许光明。」

「唐川?」

「我……我想明白了。」唐川认真看着眼前的男人,这一生从没有一刻比现在还认真过。




「川儿,咱们一起作个研究,发表一篇用公式证实同性可以相吸的论文如何?」许光明牵着他爱人的手,一脸笑意。

唐川微微一笑,说:「你想研究什么我都陪你一起。」

初春微冷,小房子前的花园却有些暖阳,美丽的花朵正准备迎接春天的绽放。

 

 

─Fin─

 ========我是说废话的分隔线==========

天哪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但总觉得这一对好好吃,有一种相爱相杀却又甜得掉牙的感觉!站定他们不放手,紧紧抱住~

许教授还没上线,OOC什么的就不要计较太多了~

不务正业一个下午,我跑来搞双教授一定是因为想逃避交稿的现实,嘤嘤嘤~赶快滚回去码字Orz

 

各位同伴,Only即将到来琐事繁多,双医生连载会稍微慢一些些,请大家憋遗弃我!爱你们!

 

工商:吸血鬼本本7/11晚上八点开跑,来捞一发预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章总目录/公告栏  ლ(╹ε╹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 ( 42 )
热度 ( 166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