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楼诚及衍生】达拉崩吧系列/目录整理

今晚怎么突然搞事情啊朋友们!
意外发现原来楼诚圈还有不少的达拉崩吧衍生,就来做个目录好了!
这个目录将随时更新,有新加入达拉崩吧的小伙伴们欢迎圈我!

上个月认真看完达拉崩吧本体以及总共长达30分钟的衍生视频后,我真的无法停止被洗脑,这歌真的很强大~
想知道多强大?可以听听这里【S.C NightCore】达拉崩巴 中文字幕 (洗脑注意

以至于后来我发疯写了一篇【楼诚】阿诚崩巴救明楼!(脑子有洞一发就好)

昨天遥哥 @遥哥文笔拦腰截断啦 说他在唱达拉崩吧,我跟他说你来唱唱楼诚版啊!然后他今天就真的唱出来了【楼诚(有歌慎入)】又瘋一個了之阿诚崩巴救明楼!

其他达拉崩吧还有什么让人喷饭的爆笑歌词?往下走往下走!(长期征人挑战献唱呀!!)

=歌詞改寫=

【楼诚】达拉崩吧楼诚版  @白衣卿相 

【蔺靖】阁主崩吧     @懒癌晚期的颜沐倾要自我救赎 

【谭赵】大鳄崩巴(???)     @明洧妁≮ 

【谭赵】达拉崩吧     @山有扶苏 

【庄季】季队崩吧     @懒癌晚期的颜沐倾要自我救赎 

【凌李】凌李崩吧     @潇湘绝歌 

【贺陈】贺陈崩吧     @潇湘绝歌 

【楼诚】老谭崩吧     @我若是游子 

【庄唐】【关爱冷cp】庄唐崩吧    @潇湘绝歌 

【楼诚 恶搞】楼诚版达拉崩吧     @风雨与共 

【秦川】秦川崩吧    @潇湘绝歌 

【洪季】洪季崩吧    @潇湘绝歌 

【洪周】大佬崩吧     @_原地踏步.点在东_ 

【藺璞】崩吧!崩吧     @樊懿墨 

【蔺靖】蔺靖崩吧     @冷夏any 

【楼诚】日月木娄     @傅东淮 

【荣方】荣方崩吧  @潇湘绝歌  

=故事=

【庄季】恋爱英雄(暖甜/一发完)  @奔跑的蓝汐

*歡迎各種樓誠及衍生CP加入呀!


评论 ( 36 )
热度 ( 1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