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楼诚】阿诚没事就穿越到现代(一发完)

一个给魔都楼诚only的小无料本,only结束了,内文就在这放出来混个更~

* 让JD48无药医团宠阿诚哥吧~
* warning:一个莫名其妙的小段子而已,ooc无误

--------------------- 

01

阿诚一早在床上醒来,发现自己又睡在一个陌生的房里。

这房间和他的房间样式相差甚远,一片空白的墙面上挂了几幅相框。木制矮桌上有一盏欧风小桌灯,地板是白色大理石料,与他们惯用的实木地板很不相同。

这样类似的房间他曾经来过,他大概又是穿越到几十年后的世界了。阿诚想。

 

02

阿诚觉得自己根本是个吸引穿越效果发生的体质,上回穿越到2017年的上海,他认识一个和大哥相貌相似的人,那人姓谭,在上海是个有钱企业的老板。

之后在短时间内连续穿越时空数次,不只他习惯了,就连他大哥明楼都早已见怪不怪。

 

03

房间门被打开,谭宗明光着上身穿着一条短裤看似刚洗完澡。

「欸?!阿诚哥,你又来玩啊?」

 

04

谭宗明这回介绍了不少朋友来和阿诚认识,这几位朋友对于从40年代穿越来的前辈真是好奇极了!

一位大夫听说是胸外科专业的,做过许多研究。他对阿诚说:「阿诚哥,你介意让我抽点血做个DNA研究吗?说不定可以找出制造克隆人的关键。」

阿诚摇摇头道:「不了,虽然不懂你在说什么,但听起来应该不是什么好事。」

 

05

穿着警察制服的男人档在他们之间,说:「阿诚哥你别理他,他若敢轻举妄动也有我洪少秋保护你。」

阿诚笑道:「不了,我远可春田步枪狙击;近能肉身擒拿搏击。」

另一个医生听说是医院院长,他温和笑笑:「阿诚哥别理他们,你来我家里我做饭给你吃。」

「不了,我有手能自己做饭。」阿诚摇摇头。

谭宗明见阿诚哥对大伙所言似乎兴趣缺缺,便说:「阿诚哥你想买什么我都买给你。」

没想到阿诚仍是摇头:「不了,我们家先生富可敌国,钱包归我。」

 

06

JD48们一脸懵逼,比起阿诚哥,他们现在更好奇阿诚哥的大哥是怎样的人。

 

07

阿诚一觉醒来又穿越回到40年代,他在他大哥的床上醒来,见到他大哥躺在身边温柔望着他,一看到他就扑上去在他身上蹭呀蹭的。「阿诚!欢迎回家!」

阿诚嘻嘻一笑,说:「大哥,我回来了。」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目录不需要什么节奏
                     ლ(╹ε╹ლ)

====我是说废话的分隔线====

看着这样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阿诚哥,他们大概很好奇阿诚哥的大哥会是什么厉害的角色吧?

如果JD48们得知阿诚哥的大哥本体是个食物链底端+护妻狂魔,应该会跌破眼镜。不过,JD48们在自家爱人面前,又有谁不是食物链底端+护妻狂魔呢?

嘿嘿~

顺便工商一下冷冷的《夜访》吸血鬼AU,预售只到8/8不二刷,想入手的小伙伴们抓紧机会呀!

评论 ( 31 )
热度 ( 223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