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恋爱阴谋论》、《恋爱医生的求婚大作战》余本最后通告!

──听听那些来自恋爱中的人们比糖水还甜的情话。

蔺晨:我的嘴就需要做点事儿。
胡八一:你大爷的!我是担心你!
明楼:没养过猫,可我养过你啊。
凌远:宝贝儿,可别小瞧你哥啊。
黄志雄:可以给你一个吻作为报答吗?
季白:因为……我想和你在一起。……你不想吗?
杜见锋:所以再过几个小时,我又能再遇见你一次?
洪少秋:只要我们能在一起,哪怕你杀过人我都不在乎。
谭宗明:胆敢奴役晟煊的总裁来给你当打工仔,代价可不少。
程浩:能和女性交往不是我的选择……跟你在一起,才是我的选择。

《恋爱医生的求婚大作战》余本9本

作者: @阿橘.P 、@奔跑的蓝汐
淘宝余本>>网址戳这
湾家场贩>>CWT46(8/5~8/6)地下一楼T66摊位>>网址戳这

 

-*-*-*-*-*-

 

「如果我一贫如洗,你还会一直跟我在一起的,对吗?」
「谭宗明,一开始是你说要跟我在一起的,是你在我低潮的时候每次都在我身边,是你给我重新爱上另一个人的机会,是你把所有不可能都化为可能。你觉得我会不会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谭宗明没想到一句随口问问的话,竟让陈亦度如此正经回答,他灿笑道:「会会会,至少我知道了,你并不在乎我有多少钱。」
「废话,就算你穷得一毛钱都不剩,咱俩都不会饿死的,好歹我也是个大老板。」
「你还是我老板。」
「你都说到这份上,我能不养你吗?」陈亦度似笑非笑看着他。
「鳄鱼可比猫难养多了。」谭宗明说完朝青年靠过去。他的唇贴上青年微拢的眉心,然后贴上高挺的鼻梁骨,又贴上削瘦的脸颊,最后再次吻上那勾起一点弧度的唇瓣。
那就不说谢谢你了,只说谢谢你爱我。 

《恋爱阴谋论》余本3本

作者: @奔跑的蓝汐
淘宝余本>>网址戳这
在线试阅>>全文戳这

 

-*-*-*-*-*-

 

同场顺便捞两本~

【谭陈】《夜访》(吸血鬼AU/不二刷)

【多CP】《相爱的七种设计》(合本/简体首刷)


评论 ( 15 )
热度 ( 33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