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谭陈】《夜访》余本释出


实体书印出来了,觉得美!代理小风妹妹已经发货啦,大家这两天应该陆续都会收到!

很谢谢你们支持这个短篇的小品故事,圆了我一个想写吸血鬼的心愿!

最后5本,无二刷,这波完售就没啰,有兴趣入手的小伙伴们别错过唷~


>>淘宝余本链接<<

《夜访》全文试阅点我

书名:《夜访》
作者:蓝汐
绘师:突然想换个名字 @江户川呵呵 (封面)、 @左玄兮 (明信片)
原著:欢乐颂/放弃我抓紧我
CP:谭宗明x陈亦度
字数:约7 w字
页数:约130页
分类:魔幻/爱情/含R18
Guest文: @慕楼 、 @简歌 

___随书附赠________

■ 首刷特典明信片x2
■ 吸血鬼酒会邀请卡
■ 未公开番外《古堡蜜月》
■ Guest文《在第一百零八个晴天遇见你》by慕楼
■ Guest文《玫瑰色的吻》by简歌


评论 ( 6 )
热度 ( 31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