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谭陈】月之恋人(一发完/高污)

warning : 今天的车速……只能靠大家自行体会

──恋爱只有双赢,先放低姿态不代表你输他,而是你更宠他些。

本篇为合本《恋爱医生的求婚大作战》之未公开章节,这本书每篇都以月九经典日剧为主题。
《月之恋人》是2010年的一部日剧,讲述设计公司老板与其他女主角的爱情纠葛,本篇取其中「女工林志玲变身时尚女模让木村拓哉眼睛为之一亮」的桥段作为描写灵感。

--------

都说时尚圈的人最难讨好,身为时尚帝国DU集团总裁的陈亦度更是教人难以捉摸。性格忽冷忽热;阴晴不定。
昨天说连身套装的裙襬设计就是要在膝下15公分,这才能突显女性优雅气质,今天却说裙襬设计在膝下15公分简直是骨董级老太婆的服装,度总对时尚审美翻盘的速度,比翻书还快。
为此,陈亦度总是对他的员工理直气壮:「你们要知道时尚圈的流行瞬息万变,Gisele Bundchen早上穿一件吊带裤出门吃早餐,下午整条商街的服装店都会把吊带裤挂在最前排。」
这样的陈亦度确实挺难讨好,所有人都在想,不知道怎样的女人才能制伏他们家度总。
他们万万没想到在感情上制伏度总的是个男人,而且还是个家财万贯的男人。
不过这男人靠的可不是手头上无限金额的黑卡,也不是靠什么房产名车来打动度总,他靠的就只是放低姿态的小态度。
放低、放低,低到在尘埃里还能开出一朵花的那种。
嘿!这可不是人人都能做到。说到底,也真是为难谭宗明这样一介呼风唤雨的大集团总裁,可他偏偏就是乐意。
都说有能力的人做什么都会成功,谭宗明就是这样的人,要他扮演一个放低姿态还能开出玫瑰花的人,他就真的能开玫瑰出来,还是满山遍野的那种。
一旦上心,再难脱身--陈亦度就被这样的人莫名征服。
两个大总裁秘密交往多时,三十好几快四十的男人,谈起恋爱竟浓情得像初恋似的。

当然,真不顺心时也闹得挺激烈。

陈亦度时常被女模围绕,在时装秀后台更经常为了修改衣服尺寸而让女模在眼前直接换装。谭宗明身为一个男人本不介意,可他越想越不对劲,身材火辣、面容姣好的美女在眼前裸身,就算陈亦度一个不喜欢、两个不喜欢,来一百个总有一次擦枪走火吧?!
谭宗明不怕一万只怕万一,成天忧心他的爱人对别人上了心,况且不只女模造成威胁,这不?还有男模呢!
谭宗明什么都能让步,唯有这点耿耿于怀,毕竟攸关他的一生幸福哪!
于是谭宗明某天晚上终于忍不住开了话题,可他才刚起了头陈亦度就不高兴,直说设计师工作就是如此。兴许是连续几夜熬着赶设计,陈亦度语气不是很好,谭宗明也正在气头上,两人争论几句便不欢而散。
谭宗明其实并不想和陈亦度吵架,两人冷战到头来谁也得不了好处,都说面对傲娇情人无论对错都得先认错,放低姿态只是一种策略,最终目的不过是想换来和平。
于是两日后,谭大老板亲自捧着99朵玫瑰,现身上海最盛大的时装发布会上。
一般人并不能随便闯入后台,但谭宗明身为大赞助商之一,只靠一张脸就能横行无阻。

他刚走进后台就发现陈亦度正在大发脾气,眼见马上就要轮到DU集团的服装登台,然而这次十二套系列男装负责压轴的男模临时有调动,不料助理却忘记通知陈亦度,导致衣服与新来男模尺寸不合。
陈亦度愤怒环视周遭,忽然见谭宗明站在后台侧门,二话不说就走过去把人拽住。
「谭宗明,跟我来,把衣服全脱了。」
「啊?」谭宗明一手抱着玫瑰花束,另一手被陈亦度拖拉着。
「你们通通转开脸,我请谭总顶替他。」
「这......喔......」所有工作人员和别的男女模特纷纷依言转开脸,虽然人人心中充满困惑,也觉得让谭大总裁亲自上台走秀未免有些不妥,但这种时候甭管他找谁来顶模特儿位置,只要能让度总消气就阿弥陀佛了。
谭宗明手上的花束被陈亦度随手往沙发上一扔,他老大随即伸手脱起他的西服外套。谭宗明一惊,压低音量说:「欸,亦度......你不是真要我去走秀台吧?」
「都拿花来了,不是道歉来的吗?你要是帮我,我就原谅你。」陈亦度拿起皮尺丈量谭宗明的肩宽。
「真是霸王硬上弓呀,可吵架这事儿一个巴掌拍不响,怎不是你向我道歉呢?」
闻言,陈亦度咬了下嘴唇,皱眉瞅着谭宗明,眼底似有怨气。
谭宗明叹了口气,觉得自己这辈子不知道着了什么魔,竟会栽在一个傲娇任性的情人手里。他连忙赔笑脸道:「好、好,我脱,我脱。」
堂堂大总裁在大庭广众下换衣服,闻所未闻、见所未见,可其他设计师跟助手完全不敢乱看,低头忙自己的或撇头滑手机,就连一向习惯在后台随处更衣的模特儿们也一个个转过头,让其他设计师帮自己做最后着装,有人甚至还自动跑去侧门把风。
谭宗明全身只剩一条四角裤遮掩重要部位,直挺挺站在那让陈亦度丈量腿长,陈亦度转身随手在衣架上捞出一件黑色长裤给谭宗明,谭宗明穿上合身的长裤,然后裸着上身站在那等陈亦度帮他修改上衣尺寸。
陈亦度忙进忙出,一会要助理改钮扣;一会要助理打边线,神情专注而认真,弄了半晌终于把衣服改成谭宗明的尺寸。谭宗明看着正在帮自己穿衣服的陈亦度,嘴里咬着一根细针,看到哪的缝线不够完美就顺手缝个几下,这样的陈亦度是他从没见过的,如此专注于衣服上,对模特儿长得是圆是扁仿佛一点都不在意。
这一刻,谭宗明似乎有点了解陈亦度的工作。



了解工作以后大概就是开污的好时机



当两人整装离开休息室时酒会已接近尾声,众人见两大总裁联袂出现,随即端着酒杯围绕过来。
陈亦度方才经历一场狂乱放纵,只觉得双腿酸软得有些快站不住脚,谭宗明不着痕迹伸手搭在他腰后搀扶,另一手拿起红酒杯环敬四周。
「度总精神似乎不大好,是不是太累啦?」某时尚品牌总监问道。
「一次准备这么多新品发表,当然不轻松了。」另一位制衣厂老板说。
「这次发布会最让人惊喜的就是DU,没想到居然找来谭总走秀台,真是让咱们一饱眼福呀!」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围着两位总裁谈论着,谭宗明举起酒杯道:「谢谢大家,谢谢,度总这次为了发布会忧思费神,现下真是有点疲惫,我这就先送他回去了。」
谭宗明说完放下酒杯,顺手一把抱起陈亦度就走。面对谭宗明突如其来的动作,不仅众人惊讶,就连陈亦度也傻愣住了。
「喂!你、你干嘛!快放我下来!」陈亦度低声催促道。
「难道你走得动吗?」谭宗明低语回问,嘴角勾起一抹坏笑。「腿都抖成这样就别逞强了。」
陈亦度瞪了人一会,想是抱都抱了,大家也早就看在眼里了,再放下来似乎也没什么意义,反正让他们去猜、让他们去说吧,至少他现在可以安安稳稳靠在谭宗明怀里。
陈亦度自己动了动调整好位置,低声命令:「那你一会还得给我抱进家门,抱上床去。」
谭宗明笑笑,爽快应答:「喳!」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目录不需要什么节奏
                     ლ(╹ε╹ლ)
====我是说废话的分隔线====

好久没写「正常」的双总裁了,手感慢慢恢复中~
最近三次元事多,对很多事情都有点倦怠
希望过阵子能好些~还是爱你们(˙w˙)

评论 ( 34 )
热度 ( 347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