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谭陈】一个男朋友(暖甜/一发完)

久久没更新,用双总裁来复健一下~
甜甜的本篇特别送給 @简歌,谢谢歌歌为我和老公刻了结婚用的名章!太感动了,爱你!

------------

01
「他们说,这次不能再让DU抢下案子。」男人蜷在被窝里,低头伏到青年耳畔,薄厚适中的唇瓣爬上微凉的耳根轻啄,呢喃低语似是在说情话。
「如果我一定要抢呢?」青年挑挑眉,揽住男人的脖子,耳侧在他脸颊蹭了蹭。
「你知道的,」谭宗明将怀中的青年抱得更紧。「那些老头可不会轻易放过我。」
男人吻了吻青年的脸颊,凉凉的,一种既亲腻又有点距离的温度。
青年沉吟片刻,朝男人绽开一笑:「既然如此,这回我就大发慈悲让给你吧。」
「亦度,你对我真是挺好。」
「彼此彼此。」
青年说完用光裸的膝盖顶了顶谭宗明的肚子,他双眼微微一眯,伸手攫起那条不安分的腿,反手轻轻一抓就握住纤瘦的足踝,勾着缠上自己的腰际。
炙热的吻狠狠落在青年的唇上,颈上,心口上。

02
谭宗明说不清自己为什么如此喜爱怀中这莫名高傲的小东西,可能因为自己什么都有了,只缺一个难以驯服的情人,可高傲的情人虽多,却没有一个如他这般,既远又近。
「今晚可以住下来。」陈亦度说。
「怎么?终于不用熬夜看报表?」
「案子都让你了,还有什么好看的。」陈亦度淡然一笑,似不在意。
「也是。」谭宗明笑笑,贪婪地在陈亦度颈间嗅了一口,高级酒店房里弥漫陈亦度身上一股淡淡的古龙水味,奢华的气味。
既是延迟归期的约会,佳人在怀,怎能不尽兴承欢?
他们热烈吻着,在暖意盎然的被窝里缱绻缠绵,整夜。

03
谭宗明醒来时见到陈亦度坐在床边穿衣服,黑色丝质衬衫,昨晚被自己剥下来的那件。
朝阳初升,从落地窗外透进房间,逆着光,青年姣好的轮廓隐匿在黑影里仍依稀可见。其实谭宗明不需要看清楚也知道陈亦度长得有多令人倾心,如三月里的桃花,灼灼其华。
「不吃个早餐再走吗?」谭宗明用手撑起脑袋,意有所指地挑挑眉毛,迷人的沙哑里透着慵懒。
「我不跟男朋友以外的对象打起床炮。」
谭宗明摸摸鼻子,但不死心:「不然,下楼吃个早餐也行。」
陈亦度昵了谭宗明一眼,晨起的男人顶着一头蓬松乱发,微眯的眸子每眨一下都像在调情。
他考虑几秒才说:「好吧,看在你长得帅的份上。」

04
男人西装笔挺坐在办公桌前,虽然面无表情看着桌上的通知书,心里起伏着巨大的错愕。
陈亦度不是说不和他抢这案子吗?
「谭总,DU集团真是不好惹,但说来说去也是怪我能力不够强。」李经理战战兢兢站在谭宗明面前,垂着眉毛看似相当沮丧。
「不关你的事。」要怪就怪自己大意,相信陈亦度说的话,觉得这案子只要陈亦度退出便胜券在握,因此把心思转去另一个案子上。
怎知陈亦度居然出尔反尔,藉此反咬了自己一口,而且还是不小的一口。
呵,商场无情吶!
谭宗明理了理情绪,抓起桌上的通知书,说:「你先忙别的吧,我去跟董事会报告过再说。」

05
商场生意赚赔参半是常态,少了一个案子哪怕少赚几千万也没啥值得嚷嚷,可谭宗明这两年被DU集团抢去不少案子,连带底下员工对DU集团不免都产生了些敌意,这回再被DU抢了案子,对股东确实难以交待。
果不其然,谭宗明在董事会讨不到任何好,被几个老人家狗血淋头狠削一顿,还被迫负责另一个他并不想搀和的工程案以弥补公司损失。
谭宗明拖着疲惫的精神离开公司已是晚上九点多,从中午开始就空着的胃已经饿了又疼两回,但他什么都吃不下。
从兜里捞出手机,已经一个礼拜了,陈亦度一通电话都没打给他。
本来他们就不是那么常联系的,但最少隔个两三天也会互发个讯,这回出了这样的事,陈亦度却连给解释也没给,或许,这原就是陈亦度的计划吧?
谭宗明不想主动联络陈亦度,即使输得一蹋胡涂,他也要很有风度地转身。
做人可以牺牲奉献,不能卑微轻贱。

06
忧郁而唯美的音符流淌在空气间,莫扎特的D小调幻想曲看似简单却复杂的变化,如同爱情般变幻莫测。
谭宗明坐在客厅沙发椅上,有些颓然地啜饮着一杯红酒,脑中浮现两年前第一次和陈亦度见面的情景。
那时陈亦度是DU集团的副总,作为商业竞争对手,谭宗明一直都知道这号人物,只是从未和他打过照面,当时他们在一场慈善拍卖会看中同一幅油画,因为相互竞价而真正有了交集。
谭宗明身家雄厚自然抢下那幅画,然而看着陈亦度感叹可惜的神情,他不知为何起了个念头,拍卖会结束后他让秘书在填写收货人时留下陈亦度的名字,那幅油画随后被送去DU集团陈亦度的办公室。
陈亦度什么也没说,甚至时至今日他都未曾收到那句道谢,但如同一种心照不宣的默契,陈亦度约了他共进晚餐,他们性情相投,不知不觉相约一起走过许多地方,某一夜他在酒后鼓起勇气吻了陈亦度,陈亦度也没拒绝,两人顺理成章上了床,之后便开始维持若有似无的关系。
这种暧昧不明的关系究竟算什么,谭宗明不敢让陈亦度给他解释,因为他自己的内心早已先入为主,这就是爱情啊!
可是他们开始得莫名,相处得莫名,如今关系更是莫名,谭宗明宁可维持这份莫名其妙也不敢确认,他害怕连这关系都改变。
男人把最后一口红酒饮尽,叹了口气,嘴角勾起一抹复杂的笑意。

07
又是忙碌的一天,谭宗明结束白天工作又连续赶了几场交际行程,应酬饮酒,在所难免。
当他昏昏沉沉靠在出租车后座时,才终于有空掏出他的手机。
一连九通未接来电,都是同一个人打来的--DU度总。
谭宗明以为自己看错,揉揉眼睛再定神细看,确实是陈亦度打来的。
他皱着眉看着手机屏幕发愣,陈亦度这时候急着打电话找他做什么?
谭宗明不确定是否要回拨,他叹了好几口气,一直到出租车开到他家前最后一个上坡,才终于决定按下回拨键。
不过他换来的是对方正在通话中的嘟嘟声。

08
陈亦度不知在和谁说电话,说了好长一段时间,谭宗明连拨了几回都没能和陈亦度通上电话,所以他放弃。
酒气上头令他昏昏欲睡,甚至出现幻觉--他好像看到陈亦度坐在他家客厅。
「谭宗明!」
呃,这可能不是幻觉,幻觉不会如此真实。
陈亦度窘困地看着他,欲言又止,片刻后才说:「抱歉,我不知道公司的人竟然自己去抢下那个案子。」
「那么大的案子你会不知道吗?」
「我真不知道!」陈亦度看起来有些情急,不是平常面对谭宗明的骄傲模样。「我临时去法国出差十几天,刚回来得知这事就急急忙忙赶来找你,不信你看。」陈亦度朝地上指了指,谭宗明顺着看过去才发现一个大行李箱放在那儿。

09
谭宗明浑身酒气,他让陈亦度在客厅等着,自己去冲个澡顺便换了身便服。
当他从浴室出来时已经觉得清醒许多,但陈亦度竟斜靠在沙发上打盹,看来是被长途跋涉的飞行累坏了。
谭宗明心中一软,每回看到这青年,都有一种拿他没办法的感觉。
哪怕陈亦度真的对自己心怀不轨,他也不会怪罪他一分一毫,更何况这次的事并非陈亦度在背后指使。
谭宗明把沉睡的青年轻轻抱进房里,青年有些迷迷糊糊地呓语,好像想找他谈些什么。
谭宗明在他额上落了一个吻:「嘘,明早睡醒有精神了再说吧。」

10
两年来,这是陈亦度第一次在谭宗明家过夜,陈亦度时常来来去去甚至连谭宗明家的备用钥匙都有,可他从未留下来过夜,就像那不和男朋友以外的人在清晨欢爱一样的莫名坚持。
谭宗明醒来时见到陈亦度坐在床边,是个常见的景象,却从未在自家房里见过。
「我会退出那个案子,我问过了,第二顺位是晟煊,只要DU退出就会由晟煊承包。」陈亦度认真地说。
一早醒来就谈公事,顿时让谭宗明的瞌睡虫都吓跑了大半。
「合约都签了,退出的赔偿金怎么办?你又怎么跟公司股东交代?」
「这是我的问题,我会自己解决。」
「不用这么麻烦,反正已经成了定局,就这样吧。」
「不行,我答应过你,怎么能食言?」陈亦度摇摇头,「我知道你一直都让着我,但你也不能让到这种地步。」
「......」男人看着青年,突然觉得哑口无言。
「虽然现在DU真的挺强盛,但当初有几斤两重我还是清楚,若不是你一次次相让也不会有今天的DU,更不会让我有机会坐上董事长的位子,谭宗明,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呢?」
「我......」谭宗明第一次觉得心里慌张,害怕眼前这看似洞悉一切的青年会发现什么。「做为一个朋友,是应该尽量帮忙的。」
「我没想到晟煊的CEO居然怂成这样!」

11
谭宗明以为自己在作梦,如果不是肌肤相亲真实的触感,他真的会以为自己在作梦。
陈亦度骂完他怂之后,竟将他压倒在床,自顾自脱起衣服。
青年的喘气如爱语呢喃,听起来既甜美又惹人怜爱,明明说他只在男朋友家过夜,明明说他晨起时只愿意和男朋友做这档事。
谭宗明顿时有些豁然开朗起来,难不成,陈亦度说这些其实是一种暗示而非拒绝吗?
淋漓尽致之后,两个人慵懒地躺在床上。
谭宗明侧着身愣愣望着青年的侧脸,不敢贸然直指主题,便迂回地说:「我好像从没问过,你交过几个男朋友。」
「在昨晚之前我会回答你,没有。」
「现在呢?」谭宗明觉得心跳得有点加速。
「现在一样回答你,没有......」陈亦度耸了耸肩,「除非,你承认你有男朋友。」
「我有!」男人学聪明了,一秒承认。
陈亦度不会拒绝他,他已经明白了。
谭宗明翻身将青年困在怀里,深深注视着他的眼睛。「我有男朋友,陈亦度,就是你。」

12
有时候,事业做得再大、叱诧风云再如何嚣张,心里仍有一点害怕的事情。
越是在意,越是小心翼翼。
即使不承认,秘密也会在不知不觉泄漏出去,因为你想保密的那个人与你有相同的秘密呀!

13
「那么,未来就麻烦谭总多多关照了。」陈亦度穿着一身利落的高订西装,站在镁光灯前显得有型又俊帅,他露出公关式的笑容朝谭宗明伸出手。
「彼此彼此。」谭宗明回握住陈亦度的手,两大企业的世纪大合作吸引记者对这一幕杀掉许多SD卡容量。
「看看大佬们笑容满面的样子,这下咱俩都不必被各自的股东抱怨了。」谭宗明趁联合采访时悄悄伏在陈亦度耳边说。
「是啊,我男朋友真是聪明,想出如此优秀的法子,让人不爱都不行。」陈亦度悄悄回了话,嘴角得瑟地上扬。
「谭总、度总,能否一起看这边拍张照?」
「两位总裁麻烦也看一下这边!」

14
爱着你的感觉那么真实,到现在仍莫名想要喜极而泣。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目录不需要什么节奏
                     ლ(╹ε╹ლ)

====我是说废话的分隔线====

近期三次元太爆炸,没能一一回复大家的留言请多多包涵
但所有朋友的祝福我都有看到,当然……催更也看到了>口<
双医生进度缓慢,谢谢大家耐心的等待,上回有小伙伴问我双医生预计会写几章
我想了想……嗯,约莫50~55章完结吧
这样想想,以现在更新的龟速,好像路途还很遥远呢(哭
我会努力让老凌和平平幸福快乐的!

评论 ( 44 )
热度 ( 3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