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楼诚及衍生】结婚贺文(总整理+repo)

消失好久的我终于可以冒出来了!
因为前阵子忙着准备婚事,每天都睡眠不足,但总算是忙告一段落!
特别谢谢12/17当天lofter上太太们突如其来的贺文接力连发,太意外也太惊喜了!真的谢谢大家平时百忙之中还做了这件事,都是我心头好的太太们,太让我开心也觉得受宠若惊。谢谢你们!
婚礼前一天,手心太太扛了一大袋东西到酒店来给我,当时我以为是布置用的道具,没想到手心太太说是小伙伴们寄给她、要她帮忙带给我的结婚礼物Q口Q"
有手工香皂、油画、羊毛毡、印章、拼图、手工卡片、书、信、书签、无料本......等各种贴心又暖人的小东西,特别谢谢妳们!么么哒!

说到太太们的贺文,最让我看得心跳加速的是 @简歌 ,我歌居然写了九篇,把我心爱的CP全都写上了,有车有甜又有爱,差点看哭我Q口Q!
九连发一定要高亮再高亮!

【楼诚】婚贺之一·永不别离

【洪周】婚贺之二·同甘共苦

【蔺靖】婚贺之三·比翼连理

【黄曲】婚贺之四·永结同心

【凌李】婚贺之五·与尔偕老

【谭陈】婚贺之六·花好月圆

【杜方】婚贺之七·执子之手

【庄季】婚贺之八·携手白头

【程赵】婚贺之九·相濡以沫

最最讶异的是小梅枝太太的永团圆写了番外!!!!看到标题简直感动落泪QQQQQQQ
虽然到现在我还没把全部太太的文都看完,但是我一定会认真看完并且享受每一个字!谢谢你们,爱你们!!

以下按发文时间序排列
如有遗漏请艾特我,千万别害羞!Q口Q

【凌李】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149    @whatwillfermiparadoxsay 

【黄曲】Take You Back    @维可向东 

【庄季】我愿意    @猫爪必须在上 

程赵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虎郎 

【杜方】最佳助攻     @搂小腰 

【庄季】隐婚     @党的女儿 

【凌李】那一年送不出去的钻戒最后被抢了   @强摘的果实不甜 

【楼诚衍生】永团圆番外  须似月频圆     @小梅枝上东君信 

【谭陈】贺蓝汐新婚之喜——《纪念日》     @王氏一只大鬼 

【谭陈】进行时(甜/一发完)     @Wuli_明薰 

【樓誠】红烛照映红     @雪雱 

[偽裝者][樓誠] Non, je ne regrette rien.(全)    @miyako 

【谭陈】明知故作     @偶尔使用的小号 

另外也谢谢 @玛丽蔺鸽鸽 和 @星家小沫11111 和  @江户川呵呵 的祝福!

爱你们!!

接下来一月准备去维也纳蜜月旅行,去找找看明家的别墅在哪(不是)
回来之后要装修新房,自己监工大概又是一个地狱般的轮回,可是我会尽量抽时间出来写文的!

谢谢每一位朋友的祝福留言,我想最幸福的不只是找到一个合适的人生伴侣一起结婚,而是结婚时发现有很多很多朋友从远方捎来的祝福,无论是一句话、一封信、一个对象或一篇文章,你们对我太好太好,只能继续好好写文来回报大家了,谢谢!

特別感謝我親愛的 @强摘的果实不甜 和 @阿橘.P ,婚宴當天來幫我佈置場地,他們兩位真的非常非常優秀,成品如下!
也 @雪雱 谢谢来参加,这重要的一刻有你们在,我觉得特别开心!

 

谢谢我的好姐妹 @左玄兮 一如往常画了贺图,我把他做成这次婚宴的谢卡~当然电影主题也免不了自己设计一张很像电影票的抽奖券!

放张进场的背影作为结束~




评论 ( 106 )
热度 ( 58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