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多CP】当你看到你的爱人上新闻(甜腻/一发完)

CP:楼诚、凌李、庄季、蔺靖、谭陈、洪周、程赵
请确认可接受CP再食用!


 

【凌李】------

「国内医疗制度提升不仅需要长远的眼光,更需要各界资源帮助,尤其大数据和长期照护这两大项目亦是重点。」凌远在研讨会上侃侃而谈,他面前站着各家媒体,无不认真记录凌院长的每一句话。
一名记者递上麦克风提问:「凌院长为了人民福祉投注大量心力,想必平日工作也很繁重,但您看起来精神还是特别好,不知道是否有什么养生之道能与大家分享?」
「这个嘛......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多多休息就是我的养生之道。」凌大院长对着麦克风如此说道。
李熏然坐在沙发前看着电视,电视里被采访的男人此时此刻正站在他的厨房里给他炖汤。
李熏然瘪瘪嘴,从沙发上弹坐起身,跑进厨房不发一语看着站在瓦斯炉前的男人。
「怎么?饿了?再忍忍,五分钟就好,我很快炒个青菜就能开饭了。」
李熏然二话不说接过凌远手中的刀,从橱柜上拿了几颗大蒜过来拍碎。
「怎么了?」凌远一脸困惑。
「你平常工作那么忙,好不容易放个假还不能放松心情休息,还要来给我做饭......」李熏然顺手把拍开的蒜头切碎,再将青菜切段,「我来吧,炒个青菜我还行的。」
凌远疑惑地看着夺去自己工作的青年,耳边听到客厅电视里传来的采访声,才恍然大悟笑了笑。
他ㄧ把搂住李熏然的腰,将下巴枕在他肩头:「为心爱的人做饭就是我最放松心情的时候。」
「真的?」
「这大概已经成了一种休闲兴趣,我喜欢看你吃光我做的饭,那让人觉得幸福。」
「真的?」
「真的。」
男人肯定地点点头,换来青年回头一个甜蜜的轻吻。
其实平平凡凡的幸福真是挺简单的!


【庄季】------

季队长三天前为队上立了大功劳,侦破近五年来最大宗掳人勒赎,各大媒体争相采访报导,季白一夜之间简直成了媒体新宠儿。
忙活两、三个月,季白终于放了个假,难得能准时到医院接庄恕下班。
都是老夫老夫了,他们之间没什么浪漫约会,两人去最常光顾的生煎店吃生煎配大骨汤,顺便吃两串虾卷。
店里新闻正在播报关于掳人勒赎案始末,季白穿着一身警队制服,站在他们分局门口接受采访。
庄恕嘴里咬着生煎,一面看着电视新闻,表情有些得意:「咱们家三儿真威风。」
季白笑而不语,默默喝着汤。
「请问、请问是季队长吗?」
「你是季队长吧?」
「嗯?」
他们闻言抬头,发现两个穿着短裙短裤、长发飘逸的年轻妹子站在旁边。
「真的是季队长耶!本人好帅啊!」
季白发懵看着两个欣喜若狂的妹子,见到他犹如见到偶像般兴奋。
那一顿饭,两个妹子直接坐下来跟他们同桌,对季白各种好奇和关心,临走前不仅塞了名片给季白,还替他们付了饭钱。
好不容易又签名又合照总算打发两个妹子,庄恕双手插在口袋等季白开车门,车门才刚打开,季白顿时被人摁进后座。
「老庄!干嘛!唔--!」
男人啥也不解释,面无表情凑着脸过来就亲,火热的吻直接堵住他的抗议,勾着他的舌迫他深吻。
庄医生的大手在季队长腰间游移,季白一惊,赶忙将人推开:「还在外头呢!发什么情!」
庄恕睨着季白,指尖夹着两张名片在他面前晃晃,季白才发现方才庄恕在他腰间摸来摸去是为了从口袋捞出这两张名片。
「你不会真和她们联系吧?」庄恕一脸严肃问道。
季白噗哧一笑,顺手把名片拿过来撕成两半,直接扔进车内的垃圾桶,然后抓过庄医生的脑袋,狠狠给他一个热吻。
没想到咱们家这医生还是个大醋坛子呀!


【谭陈】------

临近午夜,暖黄的壁灯将卧房映照得有些温暖。
谭宗明和陈亦度各据大床两边,靠坐在床头旁各自滑着手机。
「给你一笔钱帮我买支股票吧。」
「给你一笔钱帮我买颗宝石吧。」
两个男人同时开口,连语气都相似得如同一人。
谭宗明把手机转向爱人,原来他正在网上看陈亦度的新闻--DU集团陈亦度宣布与珠宝工艺大师安东尼罗奥跨界合作婚纱大秀。
陈亦度也把自已的手机转向谭宗明,他正在看谭宗明接受商业杂志专访,深谈今年国际股价趋势。
陈亦度笑笑:「既然这样咱们也不必互相给钱了,我替你买宝石,你替我买股票吧。」
「也行,不过亦度......」谭宗明放下手机,伸手搂过爱人的腰,将他搂近自己身侧。「你不是已经得到最值钱的股票了吗?」
「彼此彼此,你也得到最值钱的宝石了不是?」
「是最宝贝的宝石。」谭大总裁纠正,在他爱人的脸颊落下一大口亲吻。
真是找到机会就不忘揩油一把!


【洪周】------

洪少秋坐在餐桌旁刷手机,周凯端着刚煮好的糖醋鱼走来,瞄了一眼手机屏幕。
「洪队长带领队员破获海外军火走私集团,今日接受市长公开表彰......」
周凯才读了几句,座位上的男人接过他手中的盘子往桌上放好,另一手搂过他的臀。「凯啊,虽然报导没能写到你的名字,但你绝对是最大功臣,如果没有你从中牵线,这案子不可能这么顺利。」
周凯笑笑坐下,用筷子在鱼上戳了几下挑掉鱼骨,夹了一大块鱼肉放进洪少秋碗里。「来,尝尝这糖醋鱼会不会太甜。」
「周凯,我真希望你今天能和我一起上台接受奖章。」
洪少秋看着他的爱人,一个前帮派大佬,如今的地盘只剩这一小间屋子,然而他却半句怨言都没有。
「要是让人知道你跟不良份子混在一起,对你不好。」
「前不良份子。」洪少秋强调。「现在是安居乐业的小市民。」
「我并不在意奖章,只要能帮上你一点忙我就心满意足。」周凯笑了笑,又说:「这样吧,如果你真的那么在意,你发给我也是一样的。」
「怎么发给你?」
周凯暗示般轻轻嘟了下嘴,随即被自己的笑容扯平,嘴角两边扬起好看的弧度。
洪少秋心领神会,用唇印了过去,给周凯重重一吻。
这种奖章,只有我能发给你了!


【程赵】------

赵启平日常下班打卡,后脚才出医院,前脚就踏进一间烧烤店。
小赵医生点了一堆猪鸡牛烤串,配着大杯生啤酒吃得过瘾,耳边忽然听到熟悉的声音。
抬头一看,店里的电视正在播放新闻,里头的记者采访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爱人程皓。
「程先生!听说您的副业做得比主业还更成功,如今被邀请到恋爱节目担任点评嘉宾,是否有意要往这方向发展了呢?」
电视里的程皓对着镜头笑得迷人,颇有专家风范:「无论牙医院长或恋爱先生都是为民服务的职业,我希望能同时把这两个工作都做好,造福社会!」
赵启平从鼻孔喷笑一声,继续嚼着他的烤串。
身后不知何时来了人,伏在他肩旁低语:「平平你这声笑啥意思?」
「希望能同时把这两个工作都做好,造福社会~」赵启平学着电视里程皓的语调,调侃似的晃着脑袋。「空有恋爱医生头衔,结果自己根本没时间恋爱,说什么造福社会,连自己的男朋友都造福不了。」
程皓赔着笑脸在赵启平身边坐下,一双眼睛瞪得大大的,佯装无辜望着他:「现在不就来了?只不过是工作耽搁,迟到一点点嘛!别生气。」
「哪敢跟你程大恋爱医生生气,等等到街上被你的迷妹一人一口口水就淹死了。」
「我的迷妹哪有你的多,我才怕一惹你生气,每个迷妹都到我诊所踩一脚,诊所就要被踩塌了。」
赵启平双眼微眯,不再跟程皓贫嘴,他一口喝干啤酒,命令道:「去,还要两杯。」
「嘿~这就去,再帮你多点两盘综合烤串,还有青椒串、香菇串,另外多要一颗柠檬。」
赵启平看着程皓轻快走开的背影,忍不住笑了笑。
无论他的工作是牙医或恋爱先生,肯定不会做得比男朋友工作更好!


【楼诚】------

明公馆难得只有明楼和明诚在家,两人如常起床,阿诚煮了清粥小菜当早餐。
明楼坐在餐桌旁,一边喝着粥,一边随手拿起申报阅读。
「上海金融危机解除,东亚经济起飞的幕后推手......」明楼随口念着报纸内容,脸上掩不住得意微笑:「如此歌功颂德,不知是赞扬谁呀!」
闻言,阿诚翻翻白眼,说:「是你,明长官。」
「喔,原来是我呀!」明楼笑笑,将荷包蛋夹进碗里。「作为一个下属,怎不见你对长官上报感兴趣呢?」
阿诚喝了一口粥,慢慢说:「因为那篇报导是我代笔的,我可以倒着将内容念出来给你听。」
「喔......那作为一个爱人,你怎么对我上报仍不感兴趣呢?」
「这颗半熟蛋是我的。」阿诚从明楼碗里夹走荷包蛋,又说:「你天天都上报,我还要有什么兴趣。」
「那大哥天天都上你......」明楼话尾故意消失,惹得阿诚呛了一口粥。「天天都上你房间,你会有兴趣吗?」
阿诚瞪着明楼不语,脸颊有些绯红。
这老不正经的!

【蔺靖】------

蔺少阁主手中纸扇摇曳,笑看着眼前拿着卷轴榜单的男人。
男人沉思片刻,将榜单往旁边一扔,有些气恼:「琅琊美人榜榜首,今年为何又是我?」
「景琰呀!在我心中你就是最美的美人,自然得榜上有名、公告天下。」
「朕堂堂一名男子,一国之君,这未免太过娘娘腔了!」
蔺晨将手中折扇一收,轻轻拍在掌上,正色道:「美人是不分男女的,凡是长得美的人,都该上美人榜。」
「连续三年如此,你让天下人怎么想!」
「天下人怎么想我可不管,我只管自己怎么想。」蔺晨笑笑,用手中折扇勾起萧景琰的下颚。「你瞧这长相,前额饱满、浓眉大眼、鼻梁高挺、唇红齿白,真是美人中的上上极品。」
「蔺晨!!」
「嘘,别说话。」蔺少阁主低头吻住皇帝陛下,霸道的态势丝毫不容人反对。
萧景琰被吻得七荤八素,连抗议的力气都没了。
哎!每年都如此这般让他得逞!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目录不需要什么节奏
                     ლ(╹ε╹ლ)
====我是可爱的分隔线====

本来只是想写个小段子,没想到越码越多变成多CP~
楼总上新闻上到连诚诚都无感了,但万年撩弟果然名不虚传呀!
每一个CP爱人上新闻都甜掉牙啊!小伙伴们最喜欢哪一对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楼诚/多CP小段子 | 


【多CP】120个心动的瞬间(甜腻/一发完)
【多CP】传说中的恋爱测验卷(撒糖一发完)
【楼诚/多CP】湖水女神的苦逼日记
【楼诚/多CP】如果他们在琼瑶的世界

评论 ( 57 )
热度 ( 4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