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蔺靖】《此夜长》 08

此夜长,长过千山万水阻隔。
生死之重,不过情意。 

前文見:01  02  03  04  05  06  07

----------------------

*预警:本章内容涉污请斟酌观赏

08

萧景琰并未料竟有这等发展,突然其来的接触让他措手不及,然而,更令他感到匪夷所思的是自己的反应,一场旖旎之梦竟让他变得猥琐至此。
「没事,这不过正常反应。」
蔺晨的话尾夹杂些许轻快笑意,略带兴味的低语令萧景琰感到羞窘不已。萧景琰想回嘴,可喉咙偏生哑了似的,一句话也回不出。
未料蔺晨掌心轻轻覆上那事物蹭碰两下,随即握住轻动。
究竟谁给他这个胆子的!?



谁给的胆子?陛下您说还会有谁?

核桃備用



「你为何叹气?」萧景琰坐在琅琊阁的楼台上,伸手拿起壶子为自己添了杯新茶。
坐他对面的男人手中捏着一个茶杯,说是要品茶,却只是一个劲叹气。
「景琰,你还真是不解风情。」蔺晨又叹了一口气,将杯里的茶一饮而尽。
明明是茶,却喝出个饮酒般的惆怅。
「我又怎么?」
「那花是我特意从山壁上摘的,你可知一整年只有三月初才开那么几天,你倒好,转头便拿去送人!」
「你悄无声息摆进我房里也没说什么用处,那小丫鬟来整理房间说喜欢花,我自然就让她拿去呀!」
「唉!枉费我一番心意,真是枉费我一番心意啊!」蔺晨又喝干一杯茶,嘴里叨叨个没完。
萧景琰听着也有些懊恼,便说:「我去找小丫鬟要回来。」
萧景琰说完便要走,蔺晨连忙伸手拦住他:「欸!算了,不过是几朵花就别去要了,省得小姑娘觉得咱们小家子气。」
「是啊,不过就是几朵花,至于嘛!」
「是啊,不过就是几朵花。」蔺晨故意将手靠在桌上倚着脑袋,衣袖滑落下来,手臂上露出一道血痕。
萧景琰一见到那伤立马紧张起来,急问:「手怎么弄的?」
「还不是为了摘那花。」
「你......」萧景琰为之语塞,见蔺晨受伤只觉得生气又心疼,但想到他摘那花也是为了要送给自己便不由得自责起来。
「欸!景琰你别那个表情,我没有怪你的意思,唉......我的小祖宗,是我不好行了吧?是我自己不小心,你别难过了嘛!」蔺晨连忙坐到萧景琰身边安慰似的摸着他的脑袋,一连柔声低语:「唉呀!本来没想让你见着伤口的,还不是被你气的......好了好了,没事,不疼我真的不疼啊......」

蔺晨说着不疼,说着他没事,那声音回荡在耳际直到萧景琰睁开双眼。
萧景琰从硬冷的石地上缓缓坐起身,不知为何自己又作了奇怪的梦。
梦里的蔺晨和他实际上认识的很不同,哄着他时如同哄孩子那般,就像把他放在心尖上疼爱似的。
这感觉,仿佛他们的关系是一对爱侣......
爱侣,这个词汇让萧景琰自己想着都愣了片刻,他、他怎会想出如此荒唐的词汇!
昨夜之事倏然映入脑海,萧景琰羞红双颊悄悄往身边看了一眼,没想到身旁空无一人,蔺晨不知何时离开了。
萧景琰心中一惊,连忙起身穿好衣服,想到附近寻一寻人。
未料踏出洞外才没走几步路,身后草丛忽然传来一阵动静,萧景琰正要回头,一只大手悄然伸过来摀住他的嘴。
「唔--!」
那只手强而有力从后方抱住萧景琰,不给他一丝喊叫的机会,就这么将他拖入草丛。



待续…… 《此夜长》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走过路过别错过一个目录
                     ლ(╹ε╹ლ)

====我是可爱的分隔线====

才刚开污马上又遇到危机!自己写着都觉得刺激~
鸽主还不快回来,你的琰琰都要被人抓走了!!


评论 ( 54 )
热度 ( 3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