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伪装者衍生/楼诚《晚安,我的先生》-01


长篇文:主楼诚 / 微天台,如有剧情需求会斟酌轻描淡写肉渣。

情感压抑的阿诚v.s让人摸不透的大哥,想发糖又想虐他们……
目前只能让角色自己发展,但大线会围绕电视剧向,
无论虐或甜,只要这坑能填平,结果都是HE请安心服用唷!
蓝蓝词穷了~总之,请多多指教,欢迎大家常找我玩!


========我是說廢話的分隔線==========


01 从今天起,你就叫明诚

从十岁到现在,这是他在明家第十七个年头。
打从他踏入这个家门开始,就一直与大哥大姐相依为命至今。
头两年,他在这个看似富丽堂皇的豪宅中过得战战兢兢,虽然大哥大姐都待他很好,但幼时被虐的阴影仍如影随形。
他无家也无根,总感觉人生并非掌握在自己手里,或许明天睁开眼,等待他的又会是被当成对象转卖给别人的命运。
记得那是很多年前,他还只是个孩子。某夜,他做着可怕的恶梦,在梦里,素未谋面的大人们将他绑在木桩上,执起皮鞭狠狠地毒打。
即使是梦境,每一鞭仍痛入心扉,彷佛那些伤痕不曾痊愈。他从梦中哭喊着惊醒,未料黑暗中竟有一双温暖的手握着他。
「明大哥⋯⋯?」他反射性的问着,因为空气中弥漫着明楼身上的古龙水味,淡淡地。
「阿诚,别怕,你只是做了个恶梦。」明楼安慰他,低沉的嗓音在黑暗中格外让人安心。
「明大哥⋯⋯对、对不起,把你吵醒了⋯⋯」阿诚惶恐的道歉着。过去,他虽习惯流着泪惊醒,却鲜少叫喊,所以他也没料到会吵醒明楼。
「没事,不是你的错,是我今晚本就失眠。」明楼放开手,转而划了根火柴,他点燃一支蜡烛,房间顿时被微弱黄光包围。
明楼见阿诚坐在床上,脸上还挂着清晰的泪痕,看起来有些不知所措。他微微一笑,问:「你不是怕黑吗?为什么不点着灯睡?」
「我⋯⋯」阿诚欲言又止,不知如何回答。住在这里,他的身份格外尴尬,既不是主人也不是仆人,却也不是客人,他不知道自己究竟算什么角色,只能选择低调的依附在明家,过一天算一天。
「我不想太麻烦你们⋯⋯」阿诚怯怯懦懦地说。
「谁嫌麻烦了?」明楼轻声斥驳,说:「以后点上蜡烛再睡就不怕黑了,知道吗?」
明楼的话语如同一股暖流,充塞在阿诚的胸中,他被感动得无以复加,只得乖乖地点头。
「那你好好睡,我回房了。」
「等、等一下,明大哥⋯⋯」
「嗯?还有什么事吗?」
「如果⋯⋯」阿诚迟疑一会,然后才说:「如果有合适的去处,你们想把我卖掉也、也没关系的⋯⋯」他费了很大劲才把话说完,然而眼泪还是不争气的落下来。
明楼愣了愣,轻叹一口气,走到阿诚床边坐下。一只大手抚上阿诚的小脑袋瓜,说:「傻孩子,从今天起,你就叫明诚。明镜是你姐姐、明台是你弟弟,我是你大哥,我们是一家人,再也没人敢欺负你、把你卖掉,这样好不好?」
明楼的话让阿诚不敢相信,他没办法回答明楼,只是一直掉眼泪。
不过,当眼泪停止后,崭新的人生便开始了,这一天,成为他的重生之日。

02 悄悄嗅上大哥的味道 

文章总目录/公告栏

评论 ( 28 )
热度 ( 801 )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