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伪装者衍生/楼诚《晚安,我的先生》-09

文章总目录/公告栏
09 烟花间

阿诚原本只是来看热闹的,怎料自己一秒变成焦点?希望大哥可千万别出声赞同。
他从未想过结婚,毕竟除了特殊需求外,那并非特工该有的考虑。何况,他现在根本无心在大哥以外的人身上。
明楼见明台一脸得瑟,冷哼一声,他明楼可没这么容易被弄死。明台啊明台,这可是你逼我的。
「你若不想结婚,跑到烟花间干什么去了?」明楼缓缓问道。他优闲咬下一口早餐,丝毫不畏自己抛出的火药会怎么炸。
闻言,明台吓瞪了大眼,他不解大哥如何得知自己去了烟花间,一面紧张兮兮看向大姐。
阿诚望向明楼,知道他这是在为自己解围,但仍很意外他竟会将烟花间的事抖露出来,毕竟那是任务的一部分。
「烟花间?」明镜听得一脸困惑,讷讷问:「什么地方啊?」
明楼抬眼,看到明台心急如焚,故意移开视线,叹了一口气。
明镜见明楼神色有异,又看到阿诚暧昧一笑的转过头去,立时领会烟花间应是个不三不四的场所,急得伸手连打明台,骂道:「你跑到那种地方干什么去呀你!」
事已至此,明台总不能说自己是去刺杀陈炳吧?只好豁出去胡乱瞎扯:「我为什么不能去烟花间?我已经是成年男人了!别人去得,为什么我就去不得?再说了,烟花间也不见得都是伤风败俗的地方,有那么多文人墨客在那吟诗作赋,还有那么多有钱人,在那办舞会呢!」
明镜听到他道理一串串地说,一时也不知如何回话。明楼见状,只威严的唤了一句:「阿诚。」
阿诚知道大哥意思是要逼明台就范,随即起身。
明台最怕大哥来硬的,连忙服软求饶,说:「大姐~我、我是被同学硬拉着去的,只是喝了几杯酒、跳了会舞,我什么都没干。」

「阿诚。」明楼发话,下令道:「先把他关到书房去。」
「是。」阿诚一个箭步上前,手一扭,就制住哇哇大叫的明台。
「好好好!我去!我去相亲总行了吧?」明台碍于大哥的淫威,只得屈服,阿诚这才放开明台。
「答应了?」明镜喜出望外,指着他说:「你可得乖乖听话,别想跟我耍花样。」
小少爷满腹牢骚,一脸不乐意的瞪着明楼,抱怨道:「谁耍花样了?明明是大哥在拿我耍花样。」
明楼瞥见明台身后的阿诚笑得开心,心中觉得一甜,但仍故意扳起脸问:「你说什么?」
「我拆了你书房!」明台不甘示弱说气话。
明楼用力拍桌,回呛:「我打断你的腿!」
明台见情况不妙,三十六计走为上策,一溜烟便逃出餐厅。
「跑得还真快。」阿诚笑道。
「这臭小子,越来越无法无天。」明楼坐下,继续吃早餐。嘴里虽骂着明台,但眼中却有笑意。
「算了,由他去。」反正明镜达成目的,乐得开怀。她转向阿诚,说:「阿诚你放心,大姐也会抽空帮你物色好对象的。」
「大姐,我......」
阿诚话未说完,明楼抢下了话。「大姐,您就别操这么多心,阿诚的事我会负责的。」
「你会负责?」明镜摇摇头,不能苟同:「我看你连自己都负责不好!你这么耽误阿诚,是想让人家伺候你一辈子吗?」
「大姐~」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啊......明楼与阿诚同时在心里想着。


待续......

10 想要的人自己去追来 

评论 ( 7 )
热度 ( 2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