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伪装者衍生/楼诚《晚安,我的先生》-21

文章总目录/公告栏
21 假意亦是真情

阿诚从吴淞口那十五箱走私的汤普逊冲锋枪开始说起,然后说到青帮与梁仲春的关系,以及他察觉到梁仲春真实身分的不单纯。此外,在礼查饭店聚会遇到的人、事、物,也一五一十都向明楼仔细交代,包含白若兰有了身孕的事。
其实,他一开始有些犹豫是否要说出她怀孕之事,毕竟白若兰是公众人物,这是她的隐私。
可后来转念一想,再过没多久,她肚子大了仍是纸包不住火,况且对象是大哥,就算让他知道应该也无妨,于是便把她那段所托非人的恋情也讲清楚。
阿诚把该说的全说了,唯独避开去苏州前一晚、自己想到未来大嫂而情绪反常的事。
明楼听完阿诚的叙述,觉得青帮与梁仲春之间牵扯甚广,只要好好运筹帷幄,不乏之后作为潜伏身分可利用的关系。不得不说,阿诚这趟与梁仲春的应酬,确实大有好处。
虽然明楼还是很在意阿诚那晚为何心情不好,但他不是个死缠烂打之人,既然阿诚三番两次都避重就轻回答,明楼也就不追问了。
他现在更感兴趣的话题,是关于那个白若兰的。
「她吻你的时候,你当真没有半点动心?」明楼试探性的问。
阿诚摇头,说:「当下我只觉得不妥,怕被人撞见,一心想着推开她。」
「假如不怕被撞见的情况下,你可会受她勾引?」明楼又问。
「不会。」阿诚斩钉截铁回答。
明楼双眼微瞇,有些不敢置信。面对如此美貌的女演员投怀送抱,阿诚居然不感兴趣?
「为什么?」明楼继续追问。

面对大哥一连串问题,阿诚有些不知所措。
为什么......这、这要让他如何回答?
他总不能说,因为自己心里只有大哥,根本无心去想别人吧?
阿诚吱唔半晌,才口不应心说:「军令大如天,现在我的任务是假扮大哥的恋人,自然不能与旁人再有所牵扯。」
闻言,明楼嘴角扬起浅浅笑意。
这回答虽让人不尽满意,但也勉强可接受,他虽弄不清阿诚真正的心思,但从种种迹象看来,阿诚或多或少也是有点在乎他的,至少,他认真看待自己份内的事。
反正只要阿诚能把持住,对明楼来说都是好事。
明楼清了清喉咙,心想自己得为方才的狂火找个台阶下,便笑说:「其实今晚也是学习的一课,我只是想让你体会,恋人吃起醋来是多可怕的。」
「啊?」阿诚愣愣看着明楼,见他笑容满面,难以和方才将人压在沙发强吻的男人联想到一起。
阿诚讷讷地问:「大哥刚才是假装吃醋?」
「不然呢?」
阿诚见到大哥谈笑如常,觉得松了口气,可听闻大哥吃醋之举不过是演戏,心中莫名就像被什么敲击了一下,有点空荡荡的。
他为了掩饰心里失落,故作抱怨道:「大哥,是演戏就别真咬人啊!还有,为何要对明台那样说?」
「别抱怨了,不咬你一下怎能显得真实?至于明台,他太聪明了,与其遮遮掩掩,不如大方承认,这样他便不会再闹出什么妖蛾子。」
明楼看着阿诚,现下是真的什么气也没了。他抚上阿诚的脸,拇指轻轻点在伤口边上,柔声问:「还疼吗?」

阿诚如实回答:「不疼了,但有点刺刺的感觉。」
闻言,明楼心疼地凑过脸,轻轻舔舐他唇上的伤口。血珠已稍稍凝结,尝起来有丝丝铁锈般的血腥味。
阿诚三日不见大哥,回到家就是盼着这样温柔的触碰,他顾不得嘴上的伤,主动张口含住明楼的舌,与之吸吮交缠,他的主动,马上就得到对方热切地响应。
当今夜的狂风暴雨退去,彼此交换的津液是如此和谐相融,两人之间无疑留下了更细腻的柔情。
每一吋接触,都让人觉得美好,即使是舔舐伤口的刺痛,都化为渗入心头的甜蜜。
阿诚确定,这和亲吻白若兰的感觉全然不同。
纵然大哥只是在演戏,但这一生,再无任何人能给他如此深击心扉的悸动,唯有大哥。
一吻终了,两人缓缓分开,阿诚总算能好好看看明楼。
整整三日未见,明楼的眼窝微微凹陷,脸色也显得十分疲劳。
阿诚忧心问道:「大哥是否一直没睡好?」
明楼说:「你不在这几天,我日夜都犯头痛,吃药也缓不了多少。」
阿诚一听,连忙伸手摸上明楼前额,只觉一片冰冷,急问:「现在呢?」
「见到你,不知怎么的竟好多了,你手温暖的盖上来,又觉得更好了些。」
「那今晚我陪大哥吧,你安心睡觉,我会坐在床边一直摸着你的头。」阿诚认真说道。
「谁要你这样折腾了?」明楼微微一笑,回:「我等了你一晚,冻得发抖。若你想弥补,就上楼去盥洗下,换套舒适点的睡衣,再回来给我暖被。」
阿诚怔了怔,看着明楼那温柔的眼神,心里也舍不得今晚就这么分开,随即点头,顺从地说:「知道了,我一会就来。」


待续...... 22 同款睡衣

========我是说废话的分隔线==========

感觉~~我是说感觉~~这两个人好像有那么一点点进展呢
大哥虽然炸了一阵,但给咱们阿诚宝宝顺毛摸了几下,就乖巧了
「再回来给我暖被~」为毛我边码字边笑得辣么嗨森呢?

评论 ( 25 )
热度 ( 1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