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伪装者衍生/楼诚《晚安,我的先生》-28

28 明家香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如期举行,陈萱玉一登台,果然立刻吸引了大众目光。
她本身已是娇媚如花、仪态万千,在舞台灯光的照射下,更是风姿绰约、光采迷人。
一曲夜来香从容唱完,博得如雷掌声,她优雅地朝台下一鞠躬,冲着明楼微微一笑。
阿诚注意到陈萱玉的眼神,不知怎么地,心里觉得有些不安,总觉得陈萱玉从一见到明楼开始,就特别奇怪。
他侧头看了明楼一眼,发现他保持一贯的笑容,没特别反应。还来不及细想什么,就发现明台竟然也来了,而且还被明堂拉上舞台。
「接下来,我和我的小弟,为大家带来一曲,四手联弹夜来香,希望大家喜欢。」明堂在台上笑说着。
明镜一脸惊讶,悄悄问明楼:「明台怎么也来啦?」
「估计在家憋不住。」明楼随口回答,直觉有些事发生了。
明堂和明台一起在钢琴前坐了下来,两人开始联合演奏,悠扬轻快的音乐顿时流动在宴会厅上。
「他就是喜欢给我们惊喜。」明镜乐道。
「真是太惊喜了。」明楼嘴上应付着大姐,心中觉得些许不安。
他转头看向阿诚,阿诚也望向他,两人不必言语便了知道对方的想法:明台去日本领事馆时,可能出了什么状况。
果然,下一刻汪曼春就带着76号的人和警察,闯入发布会。
演奏还在继续,但大批人马进入,立刻引起台下观众的注意。
明镜往后方看了一眼,见到来者是汪曼春,便一脸不悦嘀咕:「他们来这干什么?」
阿诚忧心地望向明楼,明楼给他一个心领神会的眼神,镇定说道:「去看看。」
「是。」阿诚简洁回答。


阿诚利落地起身,走向后方门口,一见到汪曼春,便一脸公关式笑容,问:「汪处长,您怎么到这来了?」
汪曼春看了身旁的男子一眼,说:「李秘书在日本领事馆发现了一名可疑分子,跟踪他的过程中被打伤了,那个人逃进了这家饭店,我们正在逐一排查嫌疑人。」
阿诚见受伤的人是李秘书,又听到日本领事馆,瞬时便把前因后果都串联上,知道他们要找的嫌疑人就是明台。幸好,李秘书是自己下属,情况比原本预想的容易控制些。
阿诚故作关心,问李秘书:「你的脸怎么伤成这样了?赶紧去医院看看吧!这里不是有汪处长吗?」
「不行,他不能走,他得留下给我指认嫌疑人。」汪曼春出言反对。
阿诚神色一凛,向李秘书打探道:「你能认出他来?」
「差不多。」李秘书回答。
阿诚一听,心下松了口气,想是他应该没见到明台的脸,估计也难真的指认,便端出上司架子,故意微怒道:「什么叫差不多?你到底是认得出来还是认不出来?现在可是我们家在开发布会。」
闻言,李秘书不敢答腔。阿诚继续加码,说:「你要是这样挨个进去认人,把场子搅乱了,明长官可是会生气的。」他特别强调明长官会生气,彷佛也是在说给汪曼春听。
汪曼春瞪着李秘书,李秘书吱吱唔唔说:「我、我认得出他背影,穿着海军制服,我还能听出他的声音。」
阿诚见李秘书一副坚持能认出人的样子,心想跟他多说无用,便把焦点转向汪曼春,说:「汪处长您看,先生和大小姐都来捧场了,而且我们还请来著名歌星陈萱玉,这个人是很难请到的,我听说,她有日本军方背景,不然你们到饭店门口去指认吧,这里确实不太合适。」
汪曼春听闻日本军方背景,果然显得一脸为难,此时演奏正好结束,明堂和明台一起鞠躬致意,精彩的演出让台下观众都为他们起立鼓掌。
李秘书没想到他要找的人正在台上,只朝底下如无头苍蝇般四处张望,发现观众背影中并无他要找的人,这才与汪曼春对看一眼,两人带着大批人马离开宴会厅。
阿诚见他们离去,笑着加入群众鼓掌的行列,从容回到座位上。
他悄悄向明楼点了个头,明楼知道危机暂时解除,松了一口气。


发布会顺利结束,大姐和明台还在跟明堂说话,明楼和阿诚在一旁看着饭店门口,汪曼春与李秘书还堵在那抓嫌疑人,逐一确认离去宾客的背影。
明楼低声对阿诚说道:「等会我们下去,我引开汪曼春注意,你借机训训李秘书,应该就能让明台混出去了,知道该怎么说吧?」
「大哥放心,知道。」
「也别太凶,让他明天休假去看医生。」
闻言,阿诚点点头。
陈萱玉远远见到明楼和阿诚,便朝他们走了过来,说:「明长官,还没问您,觉得我歌唱得怎么样呢?」
「陈小姐,」明楼笑脸迎人,说道:「百啭千声,天籁之音。」
陈萱玉被明楼逗得开怀,笑盈盈说:「别人这么说,我只当是阿谀奉承,但这样的话从明长官口中讲出来,怎么听起来就如此诚恳呢?」
「那是因为,我明楼一向只说实话。」
「明长官,真是风趣呢!」陈萱玉掩嘴轻笑,问:「您等会有事吗?有没有兴趣一起喝个下午茶?附近有一间朋友开的咖啡店很不错,保证安静没人打扰。」
听到陈萱玉对大哥直接了当的邀请,阿诚心中微微一怔。
这么多年来,大哥身边不乏各色美女,无论晚宴上、商业聚会上,总会有那么几个女人对他表示一些兴趣,可从未有人一开始就如此直白。
阿诚见陈萱玉眼中只有大哥,说话那样低语轻笑、眉眼流转,心里顿时感到有点不舒服。
或许因为她长得特别漂亮、又有那么耀眼的明星光环,比起大哥过去身边的女人,有过之而无不及。
阿诚站在一旁陪笑,有些忧心明楼真会答应跟陈萱玉去喝咖啡。
不过明楼看起来似乎并无它意,他莞尔一笑,保持贯有的官腔态度,说:「我得送家姐回府,晚点还有公务要忙,或许,改天吧。」

待续...... 29 明台的八卦 

========我是说废话的分隔线==========

我一心想着,继阿诚之后,也来个妹子泡泡大哥吧~
于是就来了个有超级大明星光环加持的陈萱玉小姐了~
这人的性格与白妹子完全相反呢!若要说的话,跟汪曼春或许比较相似
对汪处长来说,遇到这女人恐怕也是棋逢对手啦!

评论 ( 4 )
热度 ( 1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