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楼诚/清明节福利小短文】
来撸张应景的黑白图+房间红酒play~木娄真是腹黑得不要不要

------------------------ 

夜幕低垂,明诚被明楼唤到房间里。
他倒了杯红酒放在托盘上,交给明诚。
「大哥?做什么?」明诚不解问道。
「我们玩个小游戏可好?」明楼坐在床边笑着,眼神有些狡黠。
明诚满脸困惑,虽然不解自家大哥想做什么,但他一向听话,看着明楼朝他招手,他便温顺地端着酒杯过去。
明楼衬衫扣子已经解掉,半敞着领子坐在那,笑眼中似有星火。
明诚才靠过去,明楼大手一伸就搂住他的腰。
「大哥!」明诚惊呼一声,连忙稳住手中晃动的托盘,红酒差点打翻。
「仔细点,游戏已经开始了。」明楼微微一笑,放在他腰上的手缓缓滑下。
「什么?!」明诚还弄不清状况,明楼另一手也按上他的大腿。
「游戏规则就是,不管我做任何事,你手中的红酒都不能弄倒,连一滴都不能洒出来。」明楼一对锐利星眸盯着眼前的人,如若猎食者盯着他的猎物一般。
「大、大哥,你这强人所难。」明诚抗议着,但眼前的男人毫不理会,双手不安份地四处游走。
明楼嘴角擒着一抹邪佞微笑,低声说:「红酒别洒,不然就得接受惩罚。」
明诚双眼微瞇,一听就知道自家大哥脑中又在想些乱七八糟的事。
「怎么,不敢玩就说,我不会笑你。」明楼故意挑衅道。
闻言,明诚嗤鼻一笑,一脸不以为然。要知道,他明诚也不是好惹的。
「赏罚总得分明,你得先说,如果没洒出来是什么奖励。」他挑着眉问。
「奖励就是让你对我为所欲为。」明楼笑说着,他就是喜欢这样的阿诚。
「那洒出来的惩罚是什么?」明诚又问。
「很简单,」明楼的脸缓缓向明诚靠近,说:「惩罚就是让我对你为所欲为。」
「喔?这么简单?」明诚露出胜券在握的表情,道:「行,你输定了。」
「就来看看鹿死谁手。」明楼唇角勾起诱人的弧度,下一秒,吻上阿诚的嘴。
漫漫长夜,无论红酒有没有被打翻,今晚明楼房内都注定满室春光无限。

------------------------

埃玛~撸完了*v*
可以滚回去写正文了~~~
今晚继续更新,猎鹰就要上线啦!


评论 ( 26 )
热度 ( 66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