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伪装者衍生/楼诚《晚安,我的先生》-91

91  晚安,我的先生

 

阿诚左肩上的枪伤终是痊愈得差不多了,这一个多月来,明楼因为阿诚受伤的关系,对他始终小心翼翼呵护。
虽然已经得到大姐认同,两人晚上都光明正大睡一间房,可明楼怕影响阿诚的伤,因此一直忍着没对他做什么。他的自制力本就强,如今对阿诚更是百般在意,真是说不碰就不碰,万一上火,也是相互用手解决了事。
如今戏院枪战眼看没什么可再追查,阿诚身世大白认祖归宗,明台也顺利在北平安顿下来,暂时没事能让他们烦恼,明楼总算忍不住要讨债了。
「阿诚,这两天我们去礼查饭店住,放松一下度假可好?」假日前夕,明楼问。
明楼语气跟平时一样,但了解明楼如阿诚,怎会不懂这是来讨嘉奖令了?
他见明楼眼中闪着期待,脸一红,点头说:「欸,知道啦。」

 ---------------------


内文请戳


----------------------

 

手上一对银戒指,简简单单的样式,套住的不是手指,而是一份得来不易的感情。
这份爱,深入骨髓;刻入灵魂,此生都不可能消散。明楼想着,心里激动,眼角终是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阿诚差不多是睡着了,但嘴里还不清楚地喃喃着:「大哥......晚安......」
明楼泪中有笑,在阿诚耳畔轻轻一吻,悄声说:「晚安,我的先生。」

  

待续...... 92 后记:匆匆两年

 

========我是说废话的分隔线==========

 

小火车开完到站,下车请记得您的随身物品~

终于走到这里,虽说明天才是《晚安,我的先生》故事的正式完结,
不过91回已经算是这个时间线的ending了!是的没错!
明天比较像是后记,因为时间线拉到两年后,但文字依旧有一回的份量,
大家请放心,还是HE的,蓝蓝没有那种在HE时突然逆转变BE的恶趣味,哈哈

为了答谢大家的爱护,明天更文会有一个小小的完结特典放送,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现在就先卖个关子
周末愉快,让我们一起开心地玩耍到最后!

评论 ( 55 )
热度 ( 2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