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楼诚】《晚安,我的先生》后记番外:他们的女儿

*火车预警
*本文可当作独立单篇观赏
*《晚安,我的先生》戳我

-------------------------------------

明公馆自从多了明薇,生活步调全都改个样。
以前,明楼一下班,吃完晚餐后多半待在自己书房里,看书或继续忙工作,不然就是跟阿诚一起,享受成亲后光明正大在家晒恩爱的日子。
虽然抗日工作从未停歇,可回到家,两人幸福惬意,人生最多追求莫过于此。
当然,生理上的构造是没能力为家中添孩子了,因此不免有些遗憾,可他们没想到,白若兰的离世,在悲伤中却完整了他们的家庭。
明薇来到明公馆的一个月后,正式入了明家族谱。两岁半的女娃娃,跟着明镜在小祠堂里拿香对祖先牌位拜了拜,有模有样地磕头,像个小大人似地。
明镜对她是爱入心坎里的疼,对她的宠溺甚至胜过当年的明台,原因无他,因为明薇是个小女孩儿,而且是特别可爱又贴心的那种,明镜对她的软语撒娇毫无抵抗力。
都说小孩对大人的情绪最为敏感,明薇也不例外,而且她还是个机灵的小滑头,从小就懂得看人脸色。明楼虽然也疼她,可她就是知道明楼是个公私分明的人,相反的,阿诚就比较好商量。
明薇还是个婴儿时就喜欢阿诚,她哭的时候谁哄谁抱都没用,唯有阿诚,一抱她就不哭了,若是阿诚用手指逗逗她的粉红的小脸颊,还会咯咯地笑呢。
明楼当时就半开玩笑说一定是因为阿诚长得好看,连女娃娃都看得目不转睛忘了哭。
直到现在,明薇最喜欢的人依旧是阿诚,无论她跟谁玩在一起、跟谁撒娇,只要阿诚一出现,立刻就能抢走明薇的注意力。
明楼为此都不免吃点小醋:「为什么小薇的初恋情人是你不是我呢?」
「但我的初恋情人是你呀。」阿诚笑说。
这些年,阿诚是越发会说情话了,总是撩得明楼心花怒放,一句话就说进他的心坎。明楼忍不住把阿诚压到墙边,嘴就霸道地凑上去。
阿诚推托着闪避:「孩子还在呢。」
「有什么关系,她睡着了。」这种安静的夜晚对他们尤为难得。明楼不由分说吻上去,不给阿诚拒绝。
阿诚心里也是渴望的,推托两下便迎合明楼的唇舌,热切地吻在一起。


不說了~上車吧

明楼和阿诚都微微一愣,然后同时低笑出声。在一起久了,连笑声颤动的频率都是一模一样。
「我以为你不会想她的。」阿诚笑说。
「小薇是我们的女儿,我当然会想她。」
「大哥......」阿诚犹豫了会,然后开口:「能不能别让她在杜家住那么久?过两天就接她回来吧,她不在身边,我怪想念的。」
明楼的欲望获得满足,回归理智也真是想女儿了,他点点头柔声说:「那我们过两天就去接她。」
阿诚微微一笑,回过身钻入明楼怀中。
两天是不足以让明楼和阿诚真正享受两人世界的,但他们的爱不只属于彼此,也属于家人,有了家人才让这份爱更为圆满。
明薇虽然和他们没有任何血缘,但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就是这么奇妙,一旦产生联系,就无法轻易割舍。
最重要的是,她是他们必须一辈子一起守护的小人儿;是他们的女儿。


[end]


========我是说废话的分隔线==========

别问我为什么,我只是突然就从温馨番外偏题然后就污了(远目)~
因为很多小伙伴看了明公馆的食物链底端之后
一直跟我说要看军法处置233333


评论 ( 25 )
热度 ( 23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