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满粉解锁活动~请督促我!鞭策我吧!

知道lofter上有满粉点梗的习俗,但小人我从开篇以来就一直在日更,不停错过点梗的时机……
就趁这次做个小小的解锁活动,也当作激励自己不要懈怠的flag吧!(喂!是这样乱立的吗?!)


Lofter開篇CP:明楼x阿诚《晚安,我的先生》(已完結)
他连在大哥身边都得戴上面具,惟恐泄露暗恋心事、和大哥多年来建立的关系便会因此毁于一旦。
直到大哥对他说:「从现在开始,你要为了任务,假扮成我的恋人。」



1000粉解锁CP:谭宗明x陈亦度《恋爱阴谋论》(已完結)
谭宗明早就觉得,陈亦度若是笑起来肯定很好看,如今一见,纵使这笑容中带着不屑,仍然如一道闪电般击中谭宗明的心。这一刻,谭宗明几乎能确定自己将会栽在陈亦度手上,然而最惨的情况是,陈亦度竟然不相信爱情。
谭宗明彷佛听到自己心中某一角碎裂的声音。呜呼哀哉!


1500粉解锁CP :蔺晨x萧景琰《上弦之月》(已解锁/高污)
低沉的嗓音,柔声唤着他名字,他双腿像是被什么钉住,在原地停下,一步也走不了。只不过是简短二字,却如同千丝万缕纠缠,捆绑住萧景琰,让他不舍离去,也让他惊觉自己对蔺晨竟是爱至如此之深,难以割舍。
数月未见,重新将恋人拥入怀中,那番小别胜新婚的刻骨铭心,将蔺晨和萧景琰牢牢锁在一起。即便说过再多重话,此时也是云淡风轻地抛诸脑后。



2000粉解锁CP :凌遠x赵啟平《倾城小事》(已解锁/高污)
就是那种乌云密布的天空,带点忧郁;又不是全然的死气沉沉。
他吻上那人的唇,只是都市一角正在发生的小事,却足以倾倒他内心整座城池。

4000粉~6000粉回饋,吃醋三部曲

【凌赵】吃醋的院长大人(PWP/一发完)

【楼诚】吃醋的长官大人(PWP/一发完)

【谭陈】吃醋的总裁大人(PWP/一发完)*待解锁


大家不要害羞,欢迎来我主页上戳我点梗,虽然小人时间不是很多,但若是有灵感、有机会的话,还是会试着写写的:)

评论 ( 24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