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楼诚】明公馆的食物链底端-03


走向:日常短篇集/欢乐虐明楼
更新:短篇不连戏,频率很随兴
画风:明长官表示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不要逼着我骂脏话!

人设OOC就是我
明台:坑师坑姐坑兄弟,青出于蓝真得意,在外土豪富二代,回家更是少爷命。

01、(明楼篇)这家是怎么了?
02、(明镜篇)还是我们明台最乖。
------------------------------------------
03、(明台篇)小心我跟大姐告状!

假日一大清早,一阵重重的敲门声搅扰了明台的好梦。
特么的,是谁这么瞎折腾?
「明台,明台,起床了。」阿诚在门外喊着。
明小少爷懒懒地伸长手,勾过床头柜上的怀表。他定神一看,草!居然才七点钟,搞毛啊?!
「阿诚哥,干啥呢?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明台一脸不悦地高声回应,整个人满满的起床气。
「大哥有事,在书房等你。」
「我不去!」累他个大半夜,现在还敢吵醒他?哼!
这个混账大哥,昨晚派他去出任务,说好只是简单的接头,怎知消息有误,害他搞到三更半夜不说,还差点弄掉他一条小命。
不过丢命事小,惹毛大姐事大,幸好他天生聪明机伶,用热心助人的说词连哄带骗,才让大姐不追究他的晚归,否则抖露出大哥叫他去做危险的事,看看他这条毒蛇要怎么猖狂!
管他天打雷劈,说不去就不去!明台一头蒙进被子,打算来个相应不理。
不一会,门口安静下来。明台心想,怪了?阿诚哥今天怎么如此快就放弃?料想他们约莫也知道自己理亏,这样正好,最好今天谁都别来烦他!
明台一脸得瑟,继续睡他的觉。
三分钟后,他的房门传来凄惨的嘎吱声,几近暴力的开门方式,让他老旧的门锁直接断裂,可怜的飞躺到地上去。
「哥!你干嘛呢!」明台从床上弹跳起来,不敢相信明楼居然把他的房门给弄坏了。
明楼直接走进明台房间,站在他床边,冷眼看着明台对自己怒目相瞪。
「叫你下楼你不要,只好我上楼了。」明楼缓缓说道。语气温和得彷佛在问候"你好吗"。
可明台知道,他这大哥越是看起来温文儒雅的时候就越该留心。否则下场就是......看看!他那无辜的门锁。
不过明台只有收了点气焰,毕竟昨晚任务是传递讯息有误,害他差点回不了家,这帐还是得算大哥头上。
「昨天任务为什么耽搁了?」明楼冷问。
「我才正想问你,为什么给我错误讯息?说好8点17分行动,怎会8点11分就有人开枪?」
「行动时间明明是8点11分。」明楼皱了皱眉,瞪眼说道。
「我确定电文是8点17分,如果我弄错的话随便军法处置!」明台坚持。
「臭小子,你以为你担得起吗?!」
「上司也不总是对的,总有误传的时候吧?!」明台老大不爽的,如果是他做错他当然认账,可是罪不在他,他可不接受诬陷。
兄弟俩各执己见,只看到阿诚默默从门边探出头,表情有些尴尬,说:「大哥,你们别吵呀!我刚翻看记录发现,昨天是......是我笔误了,对不起啊!」
闻言,明楼和明台都懵了。
「阿诚,你说是你弄错?」明楼有点讶异,毕竟完美如阿诚,少有犯下这种失误之时。
「是呀,大哥,抱歉都是我的错。」阿诚实实意意地道歉,又说:「明台对不起,还好你昨天没事,任务虽然惊险,可你完成得很好。」
哼!是吧?是吧?!我明小少爷早说自己是个天才,你看看!
明台看着明楼,心忖:大哥你玩我是吧?现在错的人是阿诚哥,我看你会怎样?
只见明楼冷冷看着明台,说:「好吧,回头等着领嘉奖令吧。阿诚,跟我回房,军法伺候。」明楼说完抓着阿诚就走。
「欸!大哥!你不能这样就走,我的门锁......」明台还没说完,明楼早就闪得不见人影。
什么叫做回房里军法伺候?不要脸、下流、老流氓!
明台双眼一眯,睡衣都没换,嚷嚷着跑向明镜房间,边跑边喊:「大姐~大哥欺负我,把我房门锁都给弄坏了!」
想当然尔,之后明楼房里的军法伺候是不用进行了,因为他被大姐叫去先执行家法伺候。


----------------
明楼:我觉得这个系列的作者有必要被枪法伺候
【系统提示】-高级玩家-(明˙一脸不爽˙楼)拿出一把出汤普逊冲锋枪
蓝蓝:(惊哭

我就弱弱的跑出来说一句,有关军法处置的梗来自《晚安,我的先生》后记番外:他们的女儿
-------------------------------------

【工商广告时间】
满粉解锁活动预告~1500粉CP解锁倒数中!
【楼诚】《晚安,我的先生》HE完結-總整理


评论 ( 13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