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啊啊!!大感谢 @左玄兮 我亲爱的姊妹赠图!
有我心目中《晚安,我的先生》常常出现的场景感,棒棒哒!爱你!
收到这张图,顺手为这图配了点文字,下收~

─────────────

夜风徐徐渗入窗框,秋末冬初的凉意略带寒气。
即使微黄灯光看似暖人地充斥书房,但仍暖不住冷风侵扰的脸庞。
阿诚一如往常来到明楼书房,准备替他打点明日出席会议要穿的服装。
甫进房门,就瞥见明楼一手撑着头、坐在桌前打盹。
阿诚蹑手蹑脚走到桌边,发现大哥睡着前,正在读卡夫卡的《城堡》。
阿诚凝望着明楼,不忍吵醒他。这个男人肩负不可言说的重责大任,曾几何时,连这样一个安静休息的片刻都成了奢望。
他细细看着明楼一会,这才轻唤:「大哥。」
明楼悠悠转醒,双眸不适光地眨了几下,原本低沉的嗓音染上微哑:「怎么就睡着了?」
「今天太累,去床上歇着吧。」阿诚抽走明楼桌上的书,顺手替他在页间夹上一枚金箔书签。
「嗯。」明楼应了声,站起身,轻拍阿诚的肩:「你也睡吧,有什么事明天再忙。」
青年还想说些什么,但随即温顺一笑,说:「好吧,晚安,我的先生。」
「晚安,我的先生。」
男人在青年的唇上印落一个轻吻。

 ─FIN─

─────────────

《晚安,我的先生》印调到明天(06/08)晚上8点止!
目前统计数量约130本,对这本子有兴趣的小伙伴们欢迎戳>>>>【楼诚】《晚安,我的先生》~很认真的印调

评论 ( 4 )
热度 ( 54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