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谭陈/双总裁】《恋爱阴谋论》26

*本章污,慎。
详介:戳这
每周二、四、六晚间更新。火车会有,文艺污。
私设有,想写双总裁就是我,想写双医生也是我。
前文:20  21  22  23  24  25

-------------------------------

26

隔天一早,陈亦度收到家中恢复供水的短信通知,谭宗明这两天与陈亦度同居,自是舍不得陈亦度离开,不过他们之间的相处经过两日密切交集,突然变得融洽许多,尤其陈亦度对他承认了伴侣关系,这让谭宗明感觉自已和陈亦度即使不生活在一起,但仍是变得亲厚。早上出门前,他们一起在家里吃早餐,不像要分开,倒像晚上还会继续待在一起似地。
谭宗明仔细注意陈亦度的一举一动,生怕他因昨晚的事气闷,但谭宗明发现,陈亦度的自我复原能力很强,虽然昨天被陈杰闹得不愉快,陈亦度睡前也因为喝了酒而显露脆弱的一面,可陈亦度早上醒来又恢复了正常。谭宗明不知该说些什么,只隐隐觉得为这样坚强的陈亦度令人感到心疼。
偌大的餐桌上,放了一笼小笼汤包,旁边有一盘油条、一盘煎鸡蛋和葱油饼,另外还有一锅虾仁粥,热腾腾的中式早餐,全是刘妈今早起床现做的。陈亦度没说什么,但谭宗明看得出来,他上桌时眼睛都在闪闪发亮,这刻,谭宗明忽然好感激自己家中有刘妈,毕竟没什么比美食更能抚慰一个吃货的心。
不过这两天住在一起,陈亦度对刘妈的好感度简直让谭宗明都要吃醋了,他第一次觉得,自己应该把厨艺训练得好些,也因此兴起之后每周抽空向刘妈学做菜的念头。
「你每天的早餐也吃得太丰盛了吧?」
「老实告诉你,我平常才没这种待遇,是沾你的光才有的。」谭宗明还真没骗人。刘妈从谭宗明父亲还在世时,就在谭家服务,对谭宗明而言刘妈更像家人,也因此他从不干涉刘妈做什么饭,全凭她自己决定。通常有客人来时,她的料理会自动升级,若是客人让她喜欢,她便会更热情地招待。
只见陈亦度夹起小笼汤包,沾了沾糖醋酱油,然后放置在中式汤匙上,很讲究地用筷子轻轻将薄皮戳开,汤汁随即从缝中渗出。他配了些姜丝一口吃下,感觉馅料与汤汁在嘴里化开,咸度适中,肉香四溢,好吃得让他嘴角都忍不住微笑起来。
刘妈笑着,端了一锅不知名的东西过来:「昨晚煮了豆浆,放在冰箱差点忘了。」
「天哪,刘妈您到底煮了多少东西。」谭宗明笑了笑,觉得刘妈这真是妥妥的偏心。
「陈少爷不是一个人住吗?大概没机会在家吃到这么多种早餐,老妈子我索性一次都煮了。」刘妈和蔼地帮陈亦度盛杯豆浆,递过去他桌上。「有机会常来玩,刘妈保证都煮你爱吃的。」
「谢谢刘妈。」
谭宗明看他们俩互动,心里觉得有一股暖意,其实刘妈平日也算是过着半退休生活,毕竟自己在家吃饭机会不多,陈亦度这个特别懂吃的人来,刚好给刘妈能有点事忙活,也比较不会无聊。
「谭宗明,你不会不欢迎我再来吧?」陈亦度舀了碗虾仁粥,腾腾热气冒着,他就着口想把粥吹凉。
「哪的话,你要每天都来也行。」谭宗明伸手拿过陈亦度那碗虾仁粥,说:「你先吃别的,我替你吹凉这个。」
陈亦度"喔"了一声,说:「那我也帮你吧。」说完顺手又舀一碗虾仁粥,然后忙着吹凉。
谭宗明见这样的陈亦度,实在是爱到心底去,他笑了笑,目光几乎没法从陈亦度身上移开。
刘妈见两人在餐桌上相处融洽,脸上挂着欣喜笑意,招了招手,就和管家老张一起悄悄退出餐厅。

虽是假日,但早餐过后谭宗明说他想去公司一趟,陈亦度正好也要回公司拿点东西,并且去参加一个讲座,于是两人便各自开车出门。黑色Audi A5如一团影子,在冬日少见的阳光下移动,他后方始终跟着一辆火红的保时捷911。明明不同路,但谭宗明一直跟车跟到陈亦度公司,见Audi A5转入地下停车场后,才回转驶去。
午后,谭宗明看着电脑屏幕上的数据,几个关键词被划重点式的显示成红色。
陈杰,上阳集团副总,Sunday饭店旗舰店总经理。
上阳集团经营项目:连锁饭店Sunday、上阳包车旅游,其他投资。
除了这些基本信息外,陈杰学历、经历、身家与祖宗八代原则上也是被扒得撤底。就连银行信贷等记录,谭宗明都在半日之内全部掌握。谭宗明这才发现,这人并不是光会外表逞凶蛮干的纸老虎,看起来貌似仍有点料,他的旗下财务状况看起来并没什么猫腻,这要不是他特别善于管理,就是有什么高手在背后操盘。
谭宗明看着屏幕上的数据,嘴角勾起莫名笑意,找不到把柄也无妨,他谭宗明对付人还需要把柄吗?
「老谭,你又看着屏幕笑得跟个傻子一样。」安迪踩着高跟鞋走进总裁办公室,"叩叩"作响的走路声让人感觉特别有精神。
谭宗明回过神,"嘿"了一声,连忙撇清关系:「我刚不是傻笑,是阴险算计人的笑。」
「wow,那人真是好福气,能让你亲自出马算计。」
「这话我怎么听都像是反话。」谭宗明指了指安迪,说:「真抱歉,假日还让妳来加班。」
「没事,上周动荡太大,确实需要和你当面讨论一下。」安迪收了笑,把一迭数据放在谭宗明办公桌上:「英国脱离欧盟之后牵动了短期资本市场走势, 上周沪深股市均下跌超过百分之一, 目测投资者对A股市场的资产配置,可能会推迟或减少。」
一旦论起正事,谭宗明敛了敛表情,笑闹的眼神倏然一变,锐利起来:「幸好,咱们晟煊主要商业往来和投资都在美国,估计这波局势对财务的影响不会太大。」
谭宗明忽然想起陈亦度,DU集团好像跟欧洲方面业务往来比较多,不过据他所知,陈亦度的重心似乎都放在法国跟德国,这样想来,英国脱欧对DU集团影响应该也有限。
安迪皱了皱眉,说:「主要是中国与欧洲双边贸易协议的签署,少了英国居中推动,免不了又要重新来过。这对我们开拓新市场,或许是项滞缓的阻碍。」
「这都不是短期能解决的问题,需要时间,急不来。」谭宗明翻阅手头资料,心里大概已有了底,便道:「英国脱欧,估计房产会有波动,妳找人留意一下英国房产讯息,看准时机进场,这边我打算先投资八百万美金,妳顺便替我做个效益评估。」
「好。」
「另外,我打算收购外白渡桥旁边那家浦江饭店,以私人名义,有空顺便帮我了解一下相关资料。」
「啊?你想进攻经营饭店业了?」突如其来的决定,让安迪愣了愣:「这不合乎逻辑呀,就算要开拓饭店市场,我以为你也该是收购一些更具前瞻性的饭店。」
「我只对浦江饭店有兴趣,」谭宗明露出奇异的笑,把屏幕转向安迪:「因为他旁边是Sunday饭店旗舰店。」
「Sunday饭店惹到你了?喔!是你刚才说你要准备算计的对象?」
谭宗明没回答,只是面露微笑。安迪一脸困惑地看着自已老板,那张一向温和的脸上,确实如他所言,染上些算计的味道。


>>>還有一小段,請客倌們上小小私家车吧

不老歌備用



待续......  《恋爱阴谋论》2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文章总目录/公告栏  ლ(╹ε╹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说废话的分隔线==========

蓝蓝:天啦噜,这期我不知道怎么对主角们做访问了,那就来问一下围观群众对于谭总家早餐的看法吧~(谁管早餐啊?!


今日附上一个手指很美的度度


评论 ( 101 )
热度 ( 306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