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谭陈/双总裁】《恋爱阴谋论》32 (全章大污、慎)

详介:戳这
每周二、四、六晚间更新。火车会有,文艺污。
私设有,想写双总裁就是我,想写双医生也是我。
前文:26  27  28  29  30  31

-------------------------------



32


12月湿冷的风扑簌簌渗进未合紧的窗,些许寒意入侵,却降不了室内情动的火苗。
这气氛太过热络,如同炎阳般炙烈,一举一动全是烫人的触碰,外头的风再冷,也浇不熄闷烧的欲念。


老谭不开火车,他飙法拉利
以下开放借车,马莎拉蒂、特斯拉、兰博基尼,你们自己选一台开着追上

石墨備用

谭宗明是越来越熟悉与陈亦度的相处模式了,这意思大概就是"没事,但我累了,想洗澡"。
是该再洗一次。谭宗明看着满床凌乱,再看向那被弄得疲惫的青年,微微一笑,把陈亦度打横着抱起,往浴室走去。


待续......  《恋爱阴谋论》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文章总目录/公告栏  ლ(╹ε╹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说废话的分隔线==========

蓝蓝:老谭,爽吗?
──谭宗明无视你,自顾自地痴汉傻笑。

老谭不接受专访,那只好我自言自语,
总之~双总裁终于开了一台粗长的车,我也无憾了。

今天附上一个让老谭如愿完食的...好甜的度度

评论 ( 103 )
热度 ( 458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