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晚安,我的先生》读后感

謝謝小沫的讀後感,能在漫長寫文路上遇到欣賞自己的人,總是很滿足。
無論回饋了什麼想法,對作者來說都是無價的禮物。
很榮幸《晚安,我的先生》能成為你買的第一個同人本子,希望你拿到本子的時候能夠開心,並且從中獲得一點閱讀紙本的樂趣,這樣我也開心了!

星家小沫11111:

.17 03:30
○这是我第一次写书评。。其实我好像写成了一篇读后感。反正算是纪念我第一次完整的追完一个长篇吧~~赠给蓝汐姐姐,也送给自己……
○从十岁到二十七岁,十七年的时光,使阿诚从一个唯唯诺诺的受尽苦楚的孤儿蜕变成了如今温暖如玉的谦谦公子。这离不开明家的照顾,明楼的培养,更离不开阿诚自己的努力。
○阿诚是努力的,一开始,他努力的讨好着明家的每一个人,因为长久以来的非人的虐待,是这个孩子缺少安全感的主要原因。所以,他的努力让所有人都心疼。后来啊,在这个孩子知道明家是不会让他回到原来的噩梦中时,他又开始了努力,他努力的学着各种各样的知识,为的是不辜负大哥的那句人上人。更为了能够离大哥的世界更进一步。所以,他绝对服从明楼的任何安排。只是在这期间,有些东西却在不知不觉中变了味道。
○也许是多年前的那个漆黑的晚上吧,那支点燃的蜡烛,照亮了屋子,而大哥的话,温暖了阿诚的心。那温暖的手,发自内心的话和那并不明亮却足以驱散黑暗的烛光,使阿诚彻底融入了明家,也使那情愫慢慢的在阿诚的心里悄悄的生根,发芽。
○所以,当明楼提出假扮恋人的决定时,阿城是欣喜的,他知道,这是他唯一可以不用压抑自己的情感的机会,哪怕这是假的。同时他更清楚,明楼作为明家唯一的血脉,他这份感情是绝对不能让他知道的。但同样,他不知道的是,他的大哥,那个他一直奉若神明的人,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同样爱上了他。就这样,两个同样怀揣着爱意的人,彼此小心的试探着,靠近着…………当两个人终于在一起时,我们大家都不禁松了口气,因为致力于甜中掺虐,糖中混渣的蓝汐,把剧情写的犹如过山车一般,当俩人产生误会时,我们跟着难过,当俩人误会解除时我们又跟着开心。我想这也是这篇小说的魅力所在吧。
○两个人的情愫让人羡慕,但是更让我喜欢的是,与原剧不同蓝汐给我们的阿诚一个爱他的父亲,一个温暖的家。我到现在还记得当黎叔跟阿诚说明台是他儿子是,阿诚哥的那句“这真是天大好事”,其中三分高兴,三分羡慕,剩下的便是浓浓的失落吧。因为同样是被收养,大姐对于阿诚更多的是心疼,大哥虽然能给阿诚全部的爱,但是那和那种血浓于水的感情是不同的。所以,我很开心书中有杜老这么一个角色,他给予阿诚的爱是明家任何一个人都给不了的。
○这是我买的第一个同人本子。我喜欢它,是因为文中的每个cp都是那么的鲜明饱满,读着这篇小说我可以很容易的就想出他们的样子,就好像他们就站在我面前,就生活在现实中一样。所以,允许我向你们道一声晚安,共同迎接美丽的黎明。
――――我是结束的分割线――――――――――――
不知不觉就写了这么多。虽然晚了,但是好歹也是写了出来。文笔渣,希望蓝汐姐别嫌弃我π_π比心😘 
@奔跑的蓝汐

评论
热度 ( 10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