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谭陈/双总裁】《恋爱阴谋论》45(小污,慎)

详介:戳这
每周二、四、六晚间更新。火车会有,文艺污。
私设有,想写双总裁就是我,想写双医生也是我。
前文:39  40  41  42  43  44

-------------------------------

45

谭宗明站在门口看着陈亦度,他觉得情绪激动不已,满心都是对陈亦度的疼惜、不舍,然后为他难过;为他伤心,可是谭宗明不能让他知道。尤其见到陈亦度现在一脸笑意,更不忍心提及过往之事来破坏他这刻的愉悦,于是只能盯着他,然后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陈亦度自然注意到谭宗明的反常,他敛了敛笑,关心问道:「怎么了老谭?谁欺负你?」
「我都这把年纪了,哪有可能被欺负。」谭宗明胡乱编了个理由,说:「没事,只是工作上有些状况,让我一整天都心浮气躁了些。」
「你说过,每个人难免都有情绪上头的时候,既然这样,你可以不说话;不理人;闹别扭,甚至想揍我出气都没关系。」陈亦度朝他微微一笑。
那话是昨晚谭宗明才对他说过的,如今原封不动从陈亦度嘴里讲出来,让谭宗明的心随之一颤。是感动,更是无以名状的心疼。
他迈步上前,大手一伸,立时将陈亦度揽入微凉的怀里。
「我才舍不得揍你,太舍不得了。你这样好,这样集一切优点于一身,让我只想一直紧紧抱住你。」
陈亦度不确定谭宗明遇到什么麻烦,但神经敏锐的他直觉谭宗明肯定有心事,毕竟谭宗明对工作一向游刃有余。陈亦度明白谭宗明的世界并非没有难事,但他总有能力解决,或者找到人来解决,所以此刻的烦躁显然不是常态。
陈亦度紧靠在谭宗明怀里,知道谭宗明方才一定站在楼下抽了很久的烟,他身子的冰冷;身上浓浓的薄荷烟草味,全都出卖了他。
「老谭,该怎么做才能让你心情好些?」陈亦度伸手环抱住谭宗明,轻拍着他的背。
谭宗明愣了几秒,自己是为陈亦度的事不开心,他满脑子想着要安慰陈亦度、想着要如何对陈亦度更好,却不料反变成陈亦度在安慰自己。
「没事,你别担心我,只要这样抱着你就没事。」谭宗明试图冷静下来。虽然他还在为苏小姐的事气愤,但抱着陈亦度着实令他心情平复许多。
陈亦度安静地让他抱了会,才说:「我们回家吧。」
「好,我带你去吃晚饭,然后回家。」谭宗明点头。
「不,我们回家,然后吃晚饭。」陈亦度摇头。
「啊?」
「我们回你家,让刘妈给你做很多好吃的。」陈亦度抬起脸,朝谭宗明微微一笑:「你已经好多天没回去了。」

今天是小小的火車~~

不老歌備用



谭宗明舍不得抽身,他趴了下来,把脸紧紧贴在陈亦度肩上,感受着陈亦度喘气时的胸口起伏;感受他发泄过后心脏急遽加速的跳动。
他们谁也没开口说话,静静地享受彼此身体的温暖。
谭宗明一把抱住陈亦度,对他的怜惜和不舍在内心翻腾。谭宗明轻轻吻着陈亦度的脸颊,只觉得自己对他的情感已经满溢到难以表达的地步。
他理解陈亦度不相信爱情的原因,虽然过去的孽缘已经无解,但这让他渐渐想通了自己可以为陈亦度做些什么。
那就是一直守在他身边,不离不弃,直到他再次相信爱情的那天。

「亦度,无论发生什么事,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不会弃你而去。即使你不相信爱情;即使你现在或许也不愿听到我这么说,但是......」谭宗明停顿片刻,然后在陈亦度耳边低语,态度坚定:「我爱你,千真万确。」

  

待续......  《恋爱阴谋论》4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文章总目录/公告栏  ლ(╹ε╹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说废话的分隔线==========

 

谢谢这几天大家冒泡出来陪我玩,真的很感动~
这才知道原来有那么多我不知道的小伙伴在默默关心着这文
我会尽力把坑填好的,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写了45章,终于有人开口说了第一次我爱你,激动。
今天附上在一起交往越来越开心的双总裁


评论 ( 96 )
热度 ( 291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