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楼诚】如果他们灵魂错置(一)

题目开门见山,一个有关楼诚灵魂莫名对调的小脑洞。
欢脱段子形式,不定期更新~连载之余有空就会慢慢写。
大写的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很重要,说三遍)
--------------- 

01
一天早上醒来,明楼发现自己睡在阿诚房里。
他正觉得奇怪,起身看到镜子时,忽然发现镜子里面的人是阿诚,明楼瞪大眼睛,差点吓得跌坐在地。
他急忙下楼回自己房间,没想到一开门,发现"自己"站在镜子面前,一看到他进房就发出惊叫。 

02
「你是谁?!」明楼对另一个自己说。
「你又是谁?!」另一个明楼也对他说。
「我是明楼。」
「大哥?」另一个明楼带点疑惑,这才说:「大哥,我是阿诚呀!」

03
原来,他们两个互换了身体,或者说,他们是互换了灵魂,这简直莫名其妙!
聪明如明楼,他也无法解答这个怪异现象,但上班时间就要到了,只好先决定互相假扮对方。
幸好,他们本来每天就同进同出,彼此也都了解对方,或许短时间内还可蒙混过去。

04
早餐时间,"阿诚"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一脸严肃又没什么胃口。
而"明楼"则是大口扒着粥吃得很香,还顺手替明台夹了一颗荷包蛋,对他说:「明台,你爱吃半熟的,趁热吃。」
明台一脸狐疑的看着两个哥哥,心想怪了,大哥什么时候这么关心我吃早餐?
他临走前悄悄对"阿诚"说一句:「阿诚哥,你今天是不是心情不好?」
"阿诚"说:「没有。」
「那你吃饭的样子为什么跟平常的大哥一样阴沉?」
这番话换来"阿诚"冷眼。明台识相闪开,只觉得阿诚哥今天的气场让他好怕怕。

05
阿诚在明楼的书房里换上西装,虽然他对大哥的身体很熟悉,但忽然操控这个身子的感觉又有些不同。
原来,大哥比他认知中还胖呀......
只要一不挺胸缩腹,他肚子的赘肉可就落了一圈在裤头外了。

06
明楼在阿诚房里换衣服,他满意的盯着阿诚的身躯瞧,又在臀部上捏了捏。
嗯,跟平时捏起来的手感一样呢!
那碰另一个地方感觉会怎么样呢?
他忍不住伸手握住那有些火热的源头,不料阿诚却打开他的房门。

07
「大哥!你!」阿诚说一半就说不下去,看着有自己外表的人正在猥亵着自己,那感觉太诡异了。
明楼赶紧放手,一脸窘困,连忙陪笑脸说:「我这只是试试看这会是什么感觉......」
「变态!」阿诚抓起一旁小沙发上的软枕,顺手朝明楼脸上扔去。

08
明镜路过阿诚房门外,看见"明楼"朝"阿诚"丢抱枕,嚷嚷:「明楼你干嘛!为什么要欺负阿诚!」

09
被明镜训话过后,他们俩去上班了。
为了不让人起疑,所以"阿诚"一如往常在前座开车,"明楼"则是坐在后头。
"阿诚"开车很随兴。
"明楼"坐车很拘谨。

10
下车时,"阿诚"按照惯例走到后座帮"明楼"开门。
「大哥......」
「从现在起,你别忘了称呼跟身分,叫我"阿诚"。」明楼虽然用着阿诚的外表说话,但他骨子里还是明长官的架式。
「不只称呼跟身分,最根本的说话方式也得改。」阿诚点了头,补充道:「"阿诚",你在外不能这样对上级说话。」
「是......我知道了,先生。」明楼一改长官口气,收敛了些,学着阿诚平常叫他的模样。
不知怎么的,阿诚忽然觉得灵魂互换好像有点好玩。

-TBC-如果他们灵魂错置(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文章总目录/公告栏  ლ(╹ε╹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 ( 65 )
热度 ( 2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