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谭陈/双总裁】《恋爱阴谋论》62

详介:戳这
每周二、四、六晚间更新。火车会有,文艺污。
私设有,想写双总裁就是我,想写双医生也是我。
前文:56  57  58  59  60  61

------------------------------

*抱歉大家久等了,面基續攤兩次現在剛回到家。謝謝今日面基的小伙伴們!你們真的太棒!可以有這麼多人一起在三次元聊樓誠真是太感動了QAQ"
------------------------------

62


谭宗明那台兰博基尼才放风声出去,果然马上就吸引一堆人询价,他也不囉说,委託他认识多年的车商老板,直接在两天后开拍卖场做现场竞标。
谭宗明这几日总是抓到空档就背着陈亦度打电话,四处调度週转他的财务,其实也不是想隐藏什麽,只是不想让陈亦度知道他的状况,以免心细如髮的陈亦度又要为他担忧。
总之卖车的事算是谈妥,其他项目也一一敲定,资金方面的大概可以缓解燃眉之急。比起钱,他现在更烦恼的是陈亦度跟梅素芳之间的关係。
本来谭宗明是可以不用淌这浑水的,但多亏梅素芳的通报,这才让他知道陈亦度被威胁分手之事,得以在陈亦度真的抛下一切跑去德国前,顺利将人拦住。
说来说去,他在这事儿上总算是大大欠梅素芳一个人情债,他谭宗明在人情上向来都是有借有还,白白欠着就觉得过意不去,唯一能帮得上的忙,就是想办法让他们母子俩冰释前嫌、言归于好。
终于,他找机会向陈亦度直说了。就说春装发布会结束后他订了一间有名的本帮菜餐厅,除了他们俩之外,梅素芳也会一起来共进晚餐。
陈亦度一听此事自然立刻反对,但谭宗明也不拐弯抹角,一五一十说了梅素芳通风报信之事,也表达自己不愿欠她人情的想法。陈亦度是讲道理之人,谭宗明这样恳切的请求,他无论如何也不会真的驳了谭宗明的希望,所以即使不是心甘情愿,但也勉强同意了。

跑车竞拍会如期举行,虽然消息释出得很晚,但如此难得的限量版跑车出售,许多收藏家一听闻风声马上就先卡位报名。
谭宗明没有心情去竞拍现场,毕竟是心爱之物,想到爱车落入他人手中,心裡仍是有些失落与不是滋味。
想当初在法国的竞拍会上,奥迪集团仅释出两辆Sesto Elemento 却吸引近五十人抢标,那些人都不是泛泛之辈,何况竞标方式不採传统的公开底价起标,而是採署名开价。就是在一张纸上直接写下想出的价钱,然后投入标价箱。主持人最后一张张抽出,比前一张高价的纸条会被公佈,低价则淘汰,直到选出最高的两个价钱,即是两辆车的新车主。
这方式简单快速,为各个忙碌的大老板们省下许多时间,但过程却相当煎熬,究竟要在纸上写多少钱是一门困难的学问。
总之,当年谭宗明以一千美金之差排上第二高价、顺利抢下车子,而最高价是阿拉伯石油大亨。
对谭宗明来说,车的价值不在于价钱,而是在当初入手所投注的心力与关注,他收藏虽多却不轻易乱买,每台车都代表一个阶段的自己、都有意义。
这辆Sesto Element是当时谭宗明拿下一个很困难的中央大案后,他用来犒赏自己的战利品--因为捨不得,所以真正开上路的次数寥寥可数。
但无论如何,他已经决定卖掉Sesto Elemento 变现。跑车能再买、回忆能再创造,可陈亦度只有一个,为了陈亦度,现在的他什麽都可以捨弃。
电话铃声响起,车商来电通知竞标结束。
谭宗明没想到他的Sesto Elemento竟拍出405万美金,比当初买时多了100多万。据说现场竞争激烈,光是前三喊就已经破300万美金,之后在整个过程中,一位来自电话即时竞标的杜老板让人印象深刻,只要有人喊价,他就立刻追加5万美金,让所有人都恨得牙痒痒的。
这位杜老板似乎势在必得,连片刻犹豫都不曾有过,一直不断加价、毫不手软。原本还有人正面对抗他的强势喊价,但到最后那人也不得不放弃,毕竟价格早已超出大家的预想范围。
那位杜老板不仅喊价手法乾淨俐落,就连付款也不拖泥带水,车都还没看到一眼,405万美金隔天就直接打进车商公司户头。扣除代拍佣金,车商即刻就将款项转入谭宗明帐户。
这样的效率简直令谭宗明叹为观止,他看着网银刷出的馀额,感觉有些不真实。即使车还在车库裡,但那已经是别人的收藏品了。

谭宗明说完电话时,陈亦度正好也忙完工作,缓缓从书房那头走过来。
「老谭,最近公司是不是有什麽问题?」陈亦度忽然问道。
「没有呀,只是快过新年了,有些事要处理,无论打几通电话还是觉得不放心。」谭宗明故作镇定回答,不想让陈亦度发现自己财务紧缩。「不是说要画好几张图吗?都画完了?」
「画完了。」
「那你有什麽想做的事吗?今天难得出太阳,我们到后院喝茶吃点心如何?」
「我想去参观你的车库。」
「怎麽突然对我车子有兴趣了?」谭宗明好奇问道。
陈亦度一向对这些东西不怎麽上心,从来也没说过要去看他车库。
「听人说过你是收藏大户,想着自己竟还没亲眼见识,总觉得有点可惜,毕竟是你的爱好,我想多了解你的另一面。」
陈亦度的主动令谭宗明受宠若惊,自家爱人对自家爱车感兴趣,这种事真是求之不得。谭宗明略为兴奋地牵起陈亦度的手,领着他到自己的秘密基地--平时可不准其他人随便造访。
他们走进偌大的收藏间,红黑双色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红色兰博基尼Aventador J、黑色法拉利Enzo、鲜黄色保时捷Carrera GT在眼前一字排开。再裡面还有一些超跑,雪佛兰、科尼赛克、帕加尼,叫得出口的几乎都能在这裡找到,另外还有些陈亦度认不得的跑车,但看起来造价不斐。
「这台兰博基尼看起来很不一样,是什麽车型?」
「Sesto Elemento。」谭宗明说完愣了愣,想起这台车已经售出。
「有什麽特别之处呢?」
「这车特别之处在于全球限量20台,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只需2.5秒,他的外壳设计採用大量碳纤维材质,这样降低车体重量便能提升速度极限。」谭宗明谈起跑车一点都不含煳,陈亦度觉得他肯定能把所有跑车的性能跟各种特色记得一清二楚。
他看着Sesto Elemento,忽然问道:「这麽值得珍藏的车,你为何要卖掉?」
陈亦度突如其来的问句令谭宗明顿时哑口无言。他看着陈亦度,根本没法细想陈亦度从何得知消息,更来不及编造其他的说法。
「老谭你说过,有困难我们就一起面对,要我别自己一个人扛着,但这概念到你这为什麽就闹双标了?」
「我......」谭宗明汗颜,他知道自己确实说过。可是爱情就是这样,你总是希望尽可能为对方分担更多,并且希望对方能为自己担心更少。看样子陈亦度已经知道自己财务出了状况,他只好老老实实坦承:「最近週转金不太够,所以只能卖车筹款。对不起,我并不想让你烦心这些,你要烦恼的事情已经够多了。」
陈亦度忽然朝谭宗明伸出手掌,说:「车钥匙在哪?」
谭宗明一脸茫然,但见陈亦度手一直伸在那,便走去旁边保险箱输了密码,然后拿出一支钥匙交给陈亦度。
「好,这就算交车。」陈亦度说完拉过谭宗明的手,把车钥匙又塞回谭宗明掌心裡:「这是我送给心上人的礼物,这辈子第一次送人这麽昂贵的东西,好好收下,不许拒绝。」
「啊?」谭宗明一头雾水,但看着陈亦度露出谜样笑意,片刻后才恍然大悟:「你就是杜老板?」
「嗯。」陈亦度默认。
「你......」谭宗明忽然说不出话来。不久前他还在为车子卖掉感到低落,现在却峰迴路转。买车的人是他的爱人,而且买车目的是为了要送还给自己。
谭宗明这辈子收过各种礼物,却没收得如此刻骨铭心。难怪竞标价格会到如此天价,这根本是陈亦度刻意为之,好让他能收到多一点现金作周转金用。
他忽然觉得陈亦度非常瞭解自己,若是忽然给他一笔钱他肯定不收,但这种作法却让他合理收了钱,最后再以礼物名义送车,这让他想拒绝都拒绝不了。
「亦度,我不知道该怎麽表示,只能说我真的很惊喜。」他一把抱住陈亦度,觉得心上还在颤动个不停,他不知该说什麽,只能狠狠给了陈亦度一个热烈的吻。
他不再坚持了,陈亦度说得对,自己是不该这样双重标准的。
一吻既终,谭宗明的额头抵在陈亦度额上:「如果我一贫如洗,你还会一直跟我在一起的,对吗?」
「谭宗明,一开始是你说要跟我在一起的,是你在我低潮的时候每次都在我身边,是你给我重新爱上另一个人的机会,是你把所有不可能都化为可能。你觉得我会不会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谭宗明没想到一句随口问问的话,竟让陈亦度如此正经回答,他灿笑道:「会会会,至少我知道了,你并不在乎我有多少钱。」
「废话,就算你穷得一毛钱都不剩,咱俩都不会饿死的,好歹我也是个大老板。」
「你还是我老板。」
「你都说到这份上,我能不养你吗?」陈亦度似笑非笑看着他。
「鳄鱼可比猫难养多了。」谭宗明说完朝青年靠过去。他的唇贴上青年微拢的眉心,然后贴上高挺的鼻梁骨,又贴上削瘦的脸颊,最后再次吻上那勾起一点弧度的唇瓣。

那就不说谢谢你了,只说谢谢你爱我。


待续......  《恋爱阴谋论》6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文章总目录/公告栏  ლ(╹ε╹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说废话的分隔线==========

蓝蓝:老谭,你就老实点让度度养你吧。
谭宗明:这都什麽乱七八糟的!

今天附上一个刷大老闆存在感的度度


评论 ( 84 )
热度 ( 260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