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恋爱阴谋论》爱的表白!!!💜💜💜

點開Lofter見到一個艾特,打開一看才發現是一篇《戀愛陰謀論》的長評。
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收到這篇表白,我也激動得內牛滿面!
謝謝純純的支持與鼓勵,當初會想寫雙總裁,除了因為對兩個西裝男子的戀愛沒有抵抗力之外,也是因為我非常喜歡老譚這個角色。
他是個很溫柔的男人,從他在劇中對安迪的一切作為,也看得出他相當具有保護欲,也很擅於默默守護喜歡的人。這樣的男人無論是不是個有錢人,都應該給他一個同樣懂得心疼他、保護他的另一半。
陳亦度雖然外表高冷,但內心卻渴望被理解、被關愛,老譚的全心守候給了他無法抗拒的理由。他們有著相互交集的生活圈和共同語言,在一次次來往中陷入越來越深的情感,所以陳亦度在文中才說「我不相信愛情,可是我相信譚宗明。」
很難想像我真的把這篇寫完了,五個月漫長的時光,很開心有雙總裁日日夜夜陪我度過,也很開心小伙伴們喜歡這篇文,特別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很棒的回饋,雙醫生新坑我會繼續努力的!(擁抱)麼麼哒!

纯纯的Me:

"终于等到你(结局),还好我没放弃!!!结局来的好不容易,才会让人更加珍惜!"😄😄😄看到"完结"两个字时激动得内牛满面!!!😁😁😁从开始到结束,从不失望!克制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所以有了这表白,望蓝蓝 @奔跑的蓝汐 不嫌弃!


好喜欢文里面的谭总,虽然原本就喜欢,但看了文后就更爱他了!!😍😍😍为什么?因为他有情义,为朋友甘愿麻烦缠身("英雄救美"援手小白度);他有担当,遇事从不推辞勇往直前(事业危机他不推脱不畏惧);他坦率,对喜欢他从不遮遮掩掩(心上人亲自质讯他直白不否认);他坚持,被拒绝他不轻言放弃( "你接不接受,是你的自由,可决定要不要喜欢你,是我的自由" );他温柔,对爱人硬汉化为绕指柔( 一切以陈亦度的准则为准则 );他洒脱,为爱人可付出一切哪怕到一无所有!(为爱人事业倾尽家产,"牺牲旧爱")。

为爱他付出太多太多,在爱里他不再是那只大鳄,他只是一个全心全意疼宠爱人、为爱倾尽所有的平凡男人!所幸,他的付出不是无疾而终,回报他的是求而得之的爱人,是同样珍之重之的爱情!

当然也很爱我们小白度,可能他做的不比谭总多,但同样让我们看到他对这份爱的重视。他可以疏远其他"有心人",但即使不明确内心感情也无法亦不愿赶走谭总;他不说爱,但他用实际行动让谭总感觉被爱;他冷淡孤立,但他愿意放下防备学会依赖爱人; 他为爱可以甘愿被别人控制,他为爱学会用爱人能接受的方式给予爱!这样的度度谁不爱,只是被谭霸霸捷足先登了(捶胸顿足……)

双医生戏份不多,但是一出场必定闪瞎眼!!!求蓝蓝补贴眼药水钱!😄😄😄

更期待蓝蓝的双医生文了!一定很精彩!

哦多克!!!堂堂一个资深谭赵党,却被蓝蓝的谭陈完全俘虏,毫无抵抗力!!!可见蓝蓝功力之深厚!!😂😂😂

真的很喜欢蓝蓝的文,不止双总裁,还有几篇短篇,写到心坎儿里了!文后的小剧场很有意思,每次看到都觉得很开心,蓝蓝真可爱!接下来准备把《晚安,我的先生》补完,肯定很棒哒!!😍😍😍等不及想看新文了,蓝蓝加油啊!爱你么么哒!!😘😘😘


评论
热度 ( 25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