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楼诚】如果他们灵魂错置(二)

一个有关楼诚灵魂莫名对调的小脑洞。
段子形式,不定期更新~连载之余有空就会慢慢写。
大写的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很重要,说三遍) 

前文戳这:(一)

--------------- 

11

今天新政府办公厅秘书处的人觉得明秘书长有点奇怪。
他人坐在办公座位上,可看起来却有点焦头烂额的感觉。
「喂?呃......明长官,印泥在哪?」明秘书长打了内线电话给明长官小声问道。「右手边第三个柜子里的盒子......等等,盒子第二层里的左边红布袋,喔知道了。」
众人做着自己的工作,不时偷瞥明秘书长,他今天打内线电话给明长官的次数,已经超过全秘书处的人去上厕所的次数。

12
明楼简直快吐血,他原以为阿诚的秘书工作不难,没想到杂事多得不得了。不一会,他又拿起内线电话,这次是问补充用的墨水瓶放哪。不过他还没问完,刘秘书已经先行一步放在他桌上。
他挂上电话,接过刘秘书递过来的文件。
「明秘书长,这是您昨天要我整理的采购报表,您看看没问题的话就可以归档了。」
「好。」明楼看了内容觉得没问题,正想归档时又懵了,因为档案柜的档案本最少有300本,一个个找简直得找到猴年马月去。他无奈地拿起内线电话:「喂?阿诚......呃,我是阿诚,明长官请问采购报表归档要放第几格?」

13
阿诚坐在明长官办公室里,觉得没什么事做,今天最忙的工作就是接大哥打来的内线电话。
说真的,阿诚真想冲出去帮他处理,无奈这身皮相不合适啊!
他只好乖乖坐在办公桌前等着大哥打电话进来,然后帮忙解答他的问东问西。
又是一通电话,阿诚接起来:「喂?」
没想到是楼下管理室打来的:「明长官,76号汪处长来了。」

14
阿诚坐在明长官办公室的沙发区,他学大哥平常翘着腿的坐姿,尽力让自己看起来从容一些。
「师哥,你怎么了?今天看起来有点紧张。」汪曼春坐在他的对面,嘻嘻一声娇笑着。
「曼春你多心了,今日有事?」曼春,这名字叫起来有一种让人烦躁的拗口。
「没事儿就不能来看看你呀!」
阿诚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平常大哥跟汪曼春独处的时候他都不在场,也不知道大哥都怎样灌她迷汤,所以不敢随意发言,只能尽量保持点头微笑。
「师哥~」汪曼春娇嗔一声,一屁股坐到"明楼"旁边,挽住他的手臂:「咱们很久没一起去约会了,你说去看电影或吃饭,哪个好呢?」
阿诚被娇声娇气的汪曼春喊得鸡皮疙瘩都从小腿冒上头皮了,他僵着手臂,觉得快克制不住把汪曼春一脚踹开的冲动。

15
幸好在阿诚准备踹开汪曼春之前,"阿诚"敲门进来了。
汪曼春赶紧放开手,佯装无事地坐回自己位置上。
「明长官......华兴官股下跌五个百分点。」"阿诚"急道。
「这样......」阿诚看到"阿诚"在对自己使眼色,连忙接着说:「汪处长先去外头候着吧,我跟明秘书长需要商讨一下要事。」
汪曼春皱了皱眉,一脸不乐意的样子。

16
亲爱的师哥都开口了,汪曼春自然不能违背。
她大小姐不怎么开心地起身,经过"阿诚"身边时,"阿诚"忽然开口说道:「汪小姐别生气,先生前两天才交代我去上海饭店订菜,就是今天晚上,红烧肉、草头圈子,浓油赤酱都是您爱吃的。」
「真的啊?」汪曼春眼睛一亮,转头去看沙发边上的"明楼"。
"明楼"连忙打哈哈道:「是真的,是真的。」

17
总之,好不容易把汪曼春暂时弄了出去。
明楼和阿诚纷纷累得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喘口气。
「大哥,你哪时候订的菜?」
「我没订啊,刚才急中生智。」
「我的大少爷......」阿诚看着自家大哥,不由得揉了揉太阳穴:「你不知道上海饭店至少要提前一晚订吗?」
「......」

18
"阿诚"坐在明长官办公座位,快速批改着公文,他的手速简直要超越平时极限,毕竟进来办公室也不能待太久。
"明长官"则站在一旁说电话说得焦头烂额,不停询问哪家餐馆有红烧肉可以在今晚送去上海饭店。

19
「大哥,你不是真要我去陪汪曼春吃饭吧?」阿诚一脸不情愿。
「没办法,只能委屈你了。」
「可是......」阿诚顿了顿,深知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只好叹一口气:「好吧,我会尽力。」
明楼知道这事对阿诚来说很艰难,毕竟他心里向来不喜欢汪曼春。
对于阿诚的"牺牲",明楼深感欣慰,凑过去在阿诚唇上轻轻一吻,不过两个人很快就分开了。

20
嗯......亲着自己的感觉真是太诡异了。
明楼跟阿诚同时想。


-TBC-

上回发出第一篇之后,大家普遍关心的是咱们两位主角的「夜间运动」该如何是好?嘿嘿嘿...不管谁上谁下好像都怪怪呀~
楼身的阿诚攻诚身的明楼,这看起来在身体状态上是没问题的,有问题的会是他们的心理状态,大哥妥妥被攻~不过说不定大哥可以藉由这个身体感受到被攻的欢愉(?)
若是诚身的明楼攻楼身的阿诚,这在实质心态上就跟原本一样,但是有问题的会是他们的身体...大哥的身体可就要准备被...嗯嗯嗯,不可说不可说。
总之不管谁攻谁,最严重的问题都是看到自己长相的人在攻自己or自己正在攻自己长相的人,到底谁的心理素质比较强大?我们日后继续关注下去wwww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文章总目录/公告栏  ლ(╹ε╹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 ( 36 )
热度 ( 1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