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晚安,我的先生》台北场贩印量统计

抱歉占个tag

 

错过《晚安,我的先生》预售的小伙伴们看过来~

台湾这边在12月24日有一场伪装者Only贩卖会&茶会,《晚安,我的先生》预计会少量场贩,在这边询问一下有没有小伙伴要跟这个团单。 

本子授权 @小风妹妹 代理,加印需先统计数量,再请他印好寄来台湾。

 

本次统计针对下列三种情况,有需要跟团的小伙伴可在评论留言!
统计截止日期:116日(日)

1、我是台湾小伙伴,希望在台湾伪装者Only贩卖会&茶会现场取本
      台湾伪装者Only场贩特典:
    《晚安,我的先生》手工纪念明信片x1(我人会去,双手奉上给你!)
2、我是台湾小伙伴,希望入手此本(我先代购回台湾再寄给你)
3、我是大陆小伙伴,希望入手此本(淘宝下单,代理加印后寄出)

台湾场贩or寄送价格需要看印量才能决定(会有大陆寄到台湾的运费问题),但估计亲取约为NT.350左右。如果是我代购寄送,则会加上邮寄给你的运费(邮局挂号)。大陆这边加购则以小风妹妹淘宝网店订价为主。

有任何问题欢迎来敲门
《晚安,我的先生》预售群号:571796345/群主:小风妹妹
《晚安,我的先生》读者交流:134665405/群主:蓝汐

最后帮忙宣传一下台湾伪装者Only贩卖会&茶会【明合日月】>>>快戳我
明长官秘书处的秘书们真的超赞的!小游戏跟各种活动还有赠品,内容绝对超有诚意!这么棒的茶会,不来跟我们一起玩吗?


评论 ( 21 )
热度 ( 24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