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谭陈/双总裁】海上最美的星星(豪华游轮系列/污/一发完)

*豪华游轮开车的系列文~谭宗明x陈亦度
   【楼诚衍生】豪华游轮开车活动-全目录(污)
*慎入:高污。
*老谭!你搞这些浪漫写得我都虐了我自己。

-----------------------------------

身为上海商界两大知名人士,谭宗明和陈亦度素日里工作繁忙,即使休假也多半忙着公务,纵使偶有连假一起出门,能去的也就是近郊山中别墅或湖畔小屋,毕竟两人总是心系工作,很难真正与工作脱离。
若不是谭宗明投资的游轮旅行事业赚钱回馈,他大概今年就跟陈亦度这样过了,两个人哪也没去,就年初短短去了北海道泡汤三天。
谭宗明拿到游轮行程本只是想带陈亦度去旅游放松一下,从上海到日本再回来,六天五夜虽是长了些,但近期是大案接替的空档,加上他觉得自己跟陈亦度两人就在海上一起旅行几日也是挺浪漫的事,所以两人还是决定这回真的放一放工作,好好去享受人生。
不过他们没料到这个旅游计划想参与的人越来越多,谭宗明一大票朋友都想一同去,像是明氏企业总裁明楼、副总明诚、第一医院院长凌远、萧氏企业总裁萧景琰等人,最后阔气如谭总,自然是直接将整艘游轮包下来,让大家玩得尽兴才重要。
况且包下游轮,他跟陈亦度便不需顾忌旁人眼光,反正周遭的人都是自家兄弟跟他们的伴侣,搞不好一亲热起来比两位大总裁还闪人眼睛。
出游的日子让人心旷神怡,海洋量子号是一艘可以载运四千多人的大型豪华游轮,总高度16层楼,光是餐厅就有20间,囊括各国料理,谭宗明大手笔包下整艘游轮,只有几对情侣在这度假,无论走到哪儿都显得相当宽敞。
陈亦度素日里虽不怎么爱搭理人,但难得与谭宗明的友人们出游,他倒一反往常高冷模样,尽量与其他人交流互动。谭宗明觉得这样很好,还告诉他多多吸收烟火气,这是对的。

吃咖哩都能吃出問題你們相信嗎?

石墨備用鏈結

家園備用鏈結

核桃文庫備用鏈結


空气中的玫瑰气味仍然浓烈,但喘息声已渐渐歇下。谭宗明知道陈亦度不喜欢黏腻的感觉,连忙拿了沾湿的纸巾替陈亦度简单清理一下秽物。
谭宗明把陈亦度的裤子拉上,又帮他把胸前的扣子扣好,看起来就如同方才进来这房间时一样整齐,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似的。都整理完才说:「回房洗澡吧。」
陈亦度摇摇头,拉着谭宗明坐下来,指了指窗外:「我们来这房间都还没好好欣赏这片星空。」
「想待着我就陪你待着,要看日出我都陪你看。」谭宗明伸手把人揽进怀里,只见怀里的人靠在他身上移了移,调整好舒服的角度,这才整个人黏到他身上来。
「觉得玫瑰膏怎么样?下次让老凌一起订吗?」谭宗明笑问。
「是个好东西,不过......我们还是自己订吧,就不劳烦凌兄了。」
「怎么?害羞啊?」谭宗明调侃似的低下头靠在陈亦度耳边,故意吹气搔痒他,一边说:「以前的高冷无情都是装出来的,原来真实性格这么容易害羞。」
「嗯哼......」陈亦度撇开头,唇角故意勾起一抹冷笑:「我是怕同时买,结果下次补货你还没用完,被凌兄笑你不行。」
闻言,谭宗明有一种忽然被将了一军的感觉,他愣了三秒这才故意咳了两声,佯装怒道:「刚才不知道谁埋着头叫那么大声,你看这像是不行的样子吗?」
陈亦度知道他那假脾气,便是闷着偷笑。谭宗明板起脸不到一分钟,马上跟着笑了开来。
「老谭,谢谢你安排这么棒的游轮假期,重点的是还安排今天这样美好的夜晚。」
「那是因为这样美好的你,值得我把世上一切的美好都给你。」谭宗明紧紧搂着怀里的人,轻轻在他额头烙下一个饱含温柔的轻吻。
窗外,黑暗的夜空并不是真正的黑暗,上头挂着无数美丽的星星,那才是天空的原貌,就像他怀中的陈亦度,外表高冷无比,事实上热情的内心才是他的原貌。

谭宗明真庆幸自己找到这颗海上最美的星星。

 

-Fin-

*本篇人設來自《恋爱阴谋论》,可當作番外篇之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文章总目录/公告栏  ლ(╹ε╹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 ( 52 )
热度 ( 247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