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谭陈/双总裁】有钱情侣的休闲方式(一发完)

* warning:极致OOC,不合现实都是我的锅~
* 一个充满铜臭味跟恋爱酸腐的小段子系列

系列文:有钱情侣的交往方式有钱情侣的吵架方式
    有钱情侣的生病方式

-------------------------------------------- 

01

谭宗明工作之余没什么特别休闲,他喜欢喝喝红酒、抽抽雪茄、打打小白球。

就是普通老板的休闲活动,谭宗明觉得自己是个很普通的人。

 

02

「我比你更普通。」陈亦度说。

陈亦度放假时喜欢看电影,或者到百货商场逛街,看看最新一季流行的服装,跟普通白领没啥两样。

 

03

这天,陈亦度跟谭宗明难得休假而且都没应酬。

陈亦度上回陪谭宗明去打过小白球,这次,谭宗明就说要陪陈亦度去逛街看电影。

 

04

今儿个不知怎么回事,可能是他们出门晚,电影院竟人满为患,就连地下停车场也挤得水泄不通,车子光是排着队要进去就在马路上绕商场排了一圈。

「嗯......我早说打车来嘛。」陈亦度坐在保时捷的副驾驶座,看着窗外车流喃喃着。

「开车才方便,要是打车,怎么好意思在车上这样?」谭宗明说完伸头过去,快速在他度嘴上偷了一个香吻。

「欸!谭宗明你、你仔细着狗仔队,明天要是上报了,保你欲哭无泪。」

「放心,我车窗做过特殊处理。」谭宗明贼贼一笑。

 

05

其实堵车又算啥呢?在等待过程调戏陈亦度是谭宗明最大的乐趣。

不过眼看电影就快开演,谭宗明只好匆匆把车开出队伍,转到另一头的保时捷车厂。

 

06

「帮我清洁保养顺便上个蜡,晚点过来拿车。」

谭宗明把车钥匙丢给保时捷车厂小弟,完美解决停车问题。

 

07

周末假日路上的人潮真是不少,两个总裁为了停车耽搁不少时间,加上保时捷车厂离电影院有一小段距离,因此当二人来到电影院时,早就错过开演。

「下一场得等一小时呀......」谭宗明看着屏幕上的时刻表说。

陈亦度没回答,他直接拿起手机拨了通电话:「喂?林经理,是我,我在你们电影院买不到票,你直接包个VIP小厅给我吧。」

 

08

谭宗明和陈亦度顺利看到电影,而且陈亦度包了小厅,这让谭宗明更为开心。

电影院里黑灯瞎火又没别人,谭宗明自是放了一百二十个心,对他家爱人上下其手。

整场电影看下来,剧情演啥倒是没怎么记得了,两小时电影有一个半小时都在接吻。

「下次不找你出来看电影了!」陈亦度怒嗔,缺氧令他的脸变得红通通的。

 

09

电影没好好看成,逛街时谭宗明可不敢再马虎,从头到尾乖乖陪逛。

陈亦度进哪家店,谭宗明就要哪家店锁大门挂歇业牌,让陈亦度一个人包场逛个过瘾。

 

10

陈亦度帮两人买了不少衣服,谭宗明一袋袋提着,乐得跟在后头当挑夫。

「回家你一件件试穿给我看看。」谭宗明在陈亦度耳边低语。

「干嘛?在家办时装秀啊?」

「当然,我还可以享受一件件脱掉的乐趣。」

「下流。」陈亦度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眼,但又忍不住笑了出来。

两个大总裁在拌嘴调笑中,渡过平凡而普通的假日休闲活动。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文章总目录/公告栏  ლ(╹ε╹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蓝蓝:你们这……真TM好~普~通~的假日休闲呀!
陈亦度:(茶
蓝蓝:老谭,下次你们包场看电影可以给我留个角落座位吗?
谭宗明:我们不欢迎电灯泡。


评论 ( 64 )
热度 ( 2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