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贺郝】诱心(夜诱系列/污/一发完)

*情人节开车的系列文~总裁x大明星
          【楼诚衍生】情人节双主题开车活动-全目录(污)
*高污慎入
*楼诚衍生角色来自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的贺涵、电影《逆袭》的郝晨。 

-----------------------------------


细雨从天空绵密地降下,郝晨手执着红酒杯站在大面落地玻璃窗前,窗外是璀璨的都市夜景,被雨洗涤着的夜晚,透着一股清新冷冽的质感。在这高级公寓的顶楼房间,车水马龙的流光像数条整齐河流从脚下划过,一朵朵五颜六色的伞花也在底下缓缓移动着。

修长手指攥着酒杯,两道英气逼人的剑眉间拢起忧郁小丘,郝晨薄唇微抿,满脸心事重重的模样。

今晚,他下定决心要做一件很久以来都想做的事,他不想理会那人将会怎样看待他。

郝晨已经在家等了好一会,腕上的表刚跳到九点整,郝晨重新整理自己的思绪,不想用这般满腹心事的表情面对那个人。他放下酒杯往房门口走去,表上的分针还未走到下一格, 家中门铃如预期般响起。

毕竟,那个人从来不迟到。

门一打开,郝晨朝思暮想的那人就站在门口。

伟岸俊逸的男人双手插在西裤口袋,一身铁灰色的ARMANI西装看起来价钱不菲,剪裁合宜的布料更显出他结实高挑的身材。

「哥,你来了。」郝晨精致而立体的脸上绽开笑意,方才那些忧心的表情全被深藏起来。

「阿晨。」贺涵朝他微微一笑,从口袋捞出一个扁扁的小盒递过去。「恭喜得奖,给,一个小礼物。」

「是什么?」

「拆开看看。」贺涵神秘笑着。

郝晨将小盒子打开,发现里头躺着一对蓝宝石袖扣,它们倒映房里的光源,折射出低调的蓝光。

「这......好美!」郝晨眼睛为之一亮,虽然他早已习惯贺涵送来的各式高级礼物,但这对袖扣却让他特别喜欢。

「我第一眼看到就想买给你,这配上你的舞台服装,一定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谢谢哥。」郝晨小心翼翼把那对袖扣收好,然后替贺涵也倒了杯红酒。

贺涵在沙发上坐下,姿态随意而放松。

两人没谈话,郝晨从沙发后方拿起一把木吉他,坐到开放式厨房的吧台边,手里利落地拨起吉他弦,嘴里跟着悠悠地唱起歌来。

 

说到郝晨,四年前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这名字属于一个在三流酒吧里、唱着没人注意的旋律的歌手;这名字属于一个向唱片公司投了多次稿件、却永远渺无回音的追梦人;这名字属于一个在大城市里到处打工、日夜辛劳赚取微薄生活费的农村小伙。

若不是遇到贺涵,他现在可能已经放弃梦想,返回家乡成为一个普通人。

四年前那夜,郝晨一如往常在酒吧里唱歌,贺涵第一次到那酒吧就被郝晨的歌声吸引。后来,贺涵为了听他唱歌,时常来酒吧光顾。

郝晨一开始并不晓得贺涵是大老板,只当他是个知音,直到后来才知道,贺涵一直有意想帮他。

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歌手获得大老板的青睐,听起来像童话故事,但事实上,郝晨为此付出相当大的努力。贺涵投资他、栽培他,为他请英文家教,又送他去美国进修音乐,郝晨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他不服输、他很上进,硬是把三年的课在两年内修完。

郝晨归国后,贺涵又不惜代价为他花钱铺路,投资经纪公司来包装他、营销他。

如今,郝晨已是家喻户晓的当红歌手,甚至还夺下最新一届的音乐奖项,身价水涨船高,与那个苦哈哈蹲在酒吧后台数小钞的穷青年早就不可同日而语。

贺涵不仅在背后支持他,更教给他娱乐圈的生存法则—想火靠策划,想红靠噱头。

然而,对于栽培郝晨之事,贺涵从未要过回报,他对郝晨只有两个要求,一是不得谈恋爱搞绯闻;二是偶尔有空时,要弹琴唱歌给贺涵听。

郝晨一直都有做到这两件事,事实上,他也没心思和人谈恋爱,郝晨心里早已有了贺涵。

他曾试探地问过贺涵,为何要对一个陌生人如此鼎力相助,贺涵回答得很含糊,只说是缘分。他对郝晨很好,然而有时却若即若离,郝晨明示暗示,永远问不明白。

所以,他终于下定决心,要用更直接的方式来试探贺涵。


不老歌

刷卡滴滴上車車


云雨之后,郝晨伏在贺涵胸口喘息,他有些盼望又有些小心翼翼地问:「我们......这算是恋人吗?」

「这样还不算是吗?」

「我不知道......」娱乐圈里假假真真,郝晨早已学会没什么是可信的。当然,他心里清楚贺涵绝不是那种金主,可就算他相信贺涵,他也不相信自已真能配得上贺涵。「可能你今晚只是一时迷惑。」

青年垂着眼睑,两排羽扇般的睫毛在眼下拉出修长影子,忧郁全写在脸上。

「傻阿晨,我说了,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和你在一起。」贺涵的吻落在郝晨的睫毛影上,吻去干涸的泪痕;吻去那抹不确定的忧郁。「有点自信,你是郝晨,是网上最火的歌手之一,是被众多粉丝票选出来最想拥抱的人。」

「包括你吗?」

「是的,包括我。」贺涵紧紧搂住郝晨,双手将他紧密地环着。「而你,现在已经在我的怀中。」

郝晨就像一发光体,他并不自觉,可散发出来的光芒就是让人不由得注目,若要说迷惑绝不只是今晚,贺涵早已觉得自己被郝晨吸引,一颗心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经被他诱拐。

「哥,答应我一件事,好吗?」郝晨仰起脸,凝望着贺涵的侧脸。

「你说。」

「别再投资我,我现在已经有足够的能力撑起自己的事业,我想理直气壮站在你身边。」

贺涵凝视郝晨坚定的双眼,无论娱乐圈是多么五颜六色的大染缸,那双眸子永远清澈如昔。贺涵想起第一眼见到郝晨时的情景,纯净的少年,弹着纯净的曲子。

他的吻轻轻落在郝晨的鬓角,终于点头:「好,我答应你。」

贺涵知道,总有一天他小心翼翼护着的人会成长,直到再也不需要依附在他的羽翼下,贺涵知道,那天已经到了。

一旦买卖关系划上休止符,新的开始,将会是一首浪漫而动人的情歌。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文章总目录/公告栏  ლ(╹ε╹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贺涵+郝晨......这个冷CP,好像……可能……我是第一个写?

总裁与倔强的大明星组合~也是挺带感!


评论 ( 49 )
热度 ( 190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