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洪李/双警察】诱回恋人(夜诱系列/污/一发完)

*情人节开车的系列文~洪少秋x李熏然
          【楼诚衍生】情人节双主题开车活动-全目录(污)
*高污慎入
*李熏然没事不随便撩人,但随便撩起来简直不是人!

-----------------------------------

 

一个卧底警察不能拥有太多感情,有时过于感情用事容易直接导致失败,但有时候,感情却是让人能继续往下走的动力。

洪少秋就是在这情况下突围的,也是因为那次的成功,才奠定洪少秋在警界的地位,但他在日后的媒体访问里从未提及这段心路历程的全部,因为最关键的那段是不能提的,或者说,他也不愿与人分享。

那时洪少秋还没成为大队长,只是一个小小的卧底警察,潜伏在海市最危险的黑帮头子身边,他已经卧底一年多,完全抛弃自己原来的生活,每日与毒贩或危险份子厮混,想尽办法搜集犯罪资料与证据。

他原以为这工作只要三个月至多半年,但他没料到黑帮内线极其复杂,三个月只能稍稍理清头绪甚至还见不到一个组头,因此他花了许多时间在打关系,费时近一年半才步步为营爬到上层。

卧底期间,洪少秋除了工作,一心只挂念着一个人——他的爱人李熏然。总是聚少离多的爱人,在卧底工作开始后,他甚至没法轻易见上李熏然一面,因为李熏然也是警察,若被发现他与警察私下会面,那他的卧底身份很可能因此暴露,所以他总是按耐自己的情感。

直到那天,李熏然生日那天。

那天洪少秋回到租屋处已经很晚了,才刚放松一点警戒,忽然想起今天是李熏然生日、自己却没办法陪伴爱人左右,正想打电话宽慰一下李熏然,未料一刷开微信就发现李熏然稍早传了支视频过来。

洪少秋点开视频,第一秒的画面就让他惊呆了。

 不老歌

刷卡滴滴上車車

 

李熏然软着腿被洪少秋清洗得干干净净,然后用大毛巾包裹起来,安安稳稳被抱到床上去。

洪少秋把李熏然放好随即去厨房张罗一些食物,他知道李熏然在亲热过后总会肚子饿,不吃点宵夜等等睡到半夜肯定又会饿醒。

当洪少秋端着一小盘蛋包饭回房时,见到李熏然不知何时摸出他的手机,正躺在床上滑着。洪少秋心里暗叫一声不妙,连忙放下蛋包饭,飞冲过去一把抢下他的手机。

李熏然嘤了声,要是在平常,他反抗起来洪少秋也未必制得住,但方才经历一场云雨人还软累得很,根本没法与洪少秋对抗,只能眼睁睁看着手机被抢走。

「李同志,你不知道窃盗是重罪,现行犯更是罪加一等吗?」

「洪同志,」李熏然模仿着他故作严肃的语气,说:「你不是说已经删掉视频了!你不知道当庭撒谎才更罪加一等吗 ?」

「我又没说删什么视频,何来说谎?真是欲加之罪。」洪少秋反正抢回手机,便是笑得一脸欠揍。

「你、你强词夺理!」小李警官气呼呼地捶了捶床。这混账洪少秋,一回来就想逆天了不成?

「哎,别捶了,一会手痛我又该心疼。」

「那你手机拿来,我删掉!」

「熏然~」洪少秋一把将他抱住,难得一反平日严格警官的模样,低声软语哄着爱人:「你不知道这回卧底工作有多惊险,若不是这视频给我的动力,还真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结了这案子。」

李熏然见他说得真切,挑挑眉狐疑道:「真的假的?」

「真的,赌上刑警的名誉发誓,我说的全是实话。」洪少秋举起右手,三指朝天赌咒发誓。

「那......反正你都结案了,就删了吧。」李熏然说完又想伸手去抢洪少秋的手机。

「不删。」洪少秋把人按住,结结实实吻了上去。

李熏然被牢牢抱在怀里吻,洪少秋存心把人给吻得七荤八素,气喘吁吁,好不容易钻了空子,低声抗议道:「你这是袭警,我......」

「不删。」洪少秋把人的脸扳正,又吻了下去。

正义的使者洪大警官第一次被指控袭警,但他袭得理直气壮;袭得正正当当,小李警官被吻得腰酸腿软,直到没力气再跟洪少秋反抗为止。

不,这一夜大概没有停止的时候。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文章总目录/公告栏  ლ(╹ε╹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双警察好可口,想看李熏然跟洪少秋打架~

打一打就打到床上去(远目


评论 ( 30 )
热度 ( 1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