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为《恋爱阴谋论》读者开个小活动,欢迎来玩

一直以来都觉得写文除了抒发自身情绪外,更重要是在人与人之间产生连结。一篇文章反应著作者的价值观和自身经历,相信能对此引起共鸣的人,必然是与故事有缘之人。一篇故事固然是写者写、读者读,但我总认为可以产生更多的互动,一切端看是否遇上相同想法的人。

楼诚创作一年多,有幸能认识很多可爱的小伙伴们,上回《晚安,我的先生》出本开了预售前20赠手工信,未料10秒完售,在受宠若惊之余,对小伙伴们其实也有点愧咎,因为还是有许多熟悉的小伙伴们没有拿到,然而我最谢谢的是一直追着更新、总是给我留言鼓励的你们。

这次《恋爱阴谋论》一样开了前10名预售感谢信,但是我希望这份感谢不只是对于买本的小伙伴们,本子只是纪念品,最重要的还是那段连载时光的回忆,所以我想另开一个专属于你们的活动,让我有机会也给你们写写信!

 

活动办法:
写下你对《恋爱阴谋论》的各种想法,长评、科普、读后感言、看文心得皆不拘,发在lof上艾特告知我,文长超过1000字即可。

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03/18(六)晚八点。

以上参加的小伙伴们,我会手写一封信寄给你作为回馈,礼尚往来!欢迎大家浮出水面(趁机帮洪球球打广告?)跟我一起玩!么么哒!

 

最后顺便再打个本宣~双总裁《恋爱阴谋论》预售信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文章总目录/公告栏  ლ(╹ε╹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 ( 7 )
热度 ( 24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