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安利】底特律:变人(Detroit: Become Human)

最近沉迷于游戏舔屏,忍不住跟大家安利一下【底特律:变人(Detroit: Become Human)】

这款游戏实在是做得太好了,不仅基本操作、游戏体验等都在水平之上,美术场景、光线粒子、角色设计……也都非常精致,过场动画的运镜和气氛营造更是一流,就算没玩游戏,光是看网上的动画剪辑都很值得。

主角之一康纳小哥哥的盛世美颜实在教我难以移开目光~





作为冷静、高智能、果断、行动敏捷的仿生人(其实就是机器人),康纳小哥哥无论担任警察或谈判专家都是最优秀完美的!

然后他遇上了颓废风格+各种粗口+讨厌仿生人的真人警察汉克,两个性格迥异的人混在一起办案真是太有意思了,这根本就是杜方(?)双警察什么的,你们懂我的!



小哥哥有多帅?我一定要安利给你们呀!

【康纳个人踩点向】快停止散发你的魅力吧康纳酱


不說了,看文戳我小号!蓝汐-奔跑ing

评论 ( 2 )
热度 ( 9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