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来,有缘人一起抽个奖~




日月为明,上周去日月潭玩,在当地买了三张木制明信片,上面的字看起来像「明潭」,真是让人心情特别好呢!

相逢即是有缘,不管时间长短都是难得的缘分,为了感谢小伙伴们总是陪伴着我,来办个小小的抽奖活动吧!

只要在这篇文评论留言,写下你是从什么时候认识我,或者看哪篇文开始认识我,以及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我随机从中抽出三位小伙伴寄送日月潭的木制明信片唷!

 

留言截止至2017.04.08晚上八点,这也是《恋爱阴谋论》预售截止时间。

顺便来一波工商,你们爱我,我也爱你们!

---------------------------------
工商:好基友们不来本《恋爱阴谋论》吗?
---------------------------------

同场加映日月潭美美的风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章总目录/公告栏  ლ(╹ε╹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 ( 37 )
热度 ( 23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