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谭陈】从发情期开始恋爱(上)

*ABO联文
*字数:5000+
关键词:都是发情期惹的祸
地点:时装秀
预警:一台OOC车,逻辑已死,好孩子慎入

----------------------- 

发情期,一个对Omega必要存在却不是人人都欢迎的生理现象。

发情期代表着成熟的身体机能、准备好孕育后代的自然状态。虽然Omega有个万能辅助工具抑制剂可控制发情期症状,但已被医学实验证明抑制剂伤身并不能经常使用,每一回发情期的准确推算和使用抑制剂的频率俨然成为一门艺术,你需要靠五感推断、需要靠经验评估,然而这一切对一个生活不规律、发情期不正常的人来说,实在是个灾难。

陈亦度身为一个Omega,他最讨厌的是突如其来的发情期,不按牌理出牌的发情期比最难伺候的客户更令人崩溃。

而现在,这俩家伙凑在一块儿报到了。



来透过秀场摄像机围观啊!等等就被老谭删掉了~



「度总?度总您怎么了?」一旁设计助理扶住他的手,但发情反应开始上头,陈亦度一被人触碰就感觉身下莫名躁动,他急急甩开助理的手,靠在墙边有些虚弱说:「帮我找抑制剂。」

此言一出,所有人立刻了解陈亦度怎么回事,众人连忙向后退远了些,尤其是那些Alpha模特,生怕自己的信息素会扰乱老板、影响时装秀,等老板恢复正常要来清算责任可就麻烦了!

「医务站应该有抑制剂!」七嘴八舌的混乱之中有人说。

然后陈亦度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人群中传来:「不用麻烦,交给我吧。」

「啊?谭总?这......」

陈亦度看到谭宗明向他走来,伸出手一把托住他的身子,Alpha热烈的信息素窜入他的鼻腔,被触碰到的皮肤泛起一阵微弱电流般酥麻,腿间一股潮湿蔓延。

「我是亦度的男朋友。」谭宗明当众直言,换来一些貌似理解或恍然大悟的感叹声。

陈亦度脸色一变,虽非事实,但此时此刻他毫无辩驳能力也无从解释,只能选择默认似的安静,并且羞于再看向任何人。

谭宗明交代秀场总监继续盯好时装秀,如果有需要协助就找晟煊的总裁特助或公关经理,说完就径自拉着陈亦度走进休息室。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走过路过别错过一个目录
                     ლ(╹ε╹ლ) 

====我是可爱的分隔线====

 

说开就开的ABO联文,每篇都有不同的口味~

太太们的谭陈真的都很好吃我不骗你们!

吃一口,吃一口你们就知道了!

 @点点  【谭陈ABO】我愿意为你(上)

 @清如许  【谭陈ABO】梅雨(上)

 @党的女儿  【谭陈】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上)  (下)

评论 ( 33 )
热度 ( 273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