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少年-

13岁那年秋天,陈亦度背着画架到公园写生。
无意间,正在树下午睡的高中生哥哥吸引他的目光。
那哥哥眉清目秀长得十分好看,陈亦度不由得挥动手中的笔,开始勾勒他的面貌。
他穿着附近的高中制服,后来陈亦度发现他是那所高中的学生会长,名叫谭宗明。
陈亦度每天放学都会溜到那所高中附近,只为了看谭哥哥一眼。
他从没主动跟谭宗明说话,直到有一天在公园写生,谭宗明走过来跟他搭话。
谭宗明称赞他的图画得好看,尤其是人物的衣服,说他有当服装设计师的天赋。
陈亦度开心极了,他说他没想过以后做什么工作,但他或许可以尝试设计衣服。
「好啊!以后我一定买你做的衣服!」谭宗明如此说。 

后来,谭宗明去了美国,陈亦度再也没见过他。

时光飞逝而过,陈亦度仍然记得少年时约定。
33岁那年秋天,他成为上海身价最高的服装设计师之一。
在一场商业酒会上,旁人介绍一名海归企业家给他认识。
那名企业家高大俊帅,穿着昂贵的高订西装,他面带微笑朝陈亦度走来,开口便问:「陈总,我能请您替我设计一套西装吗?」
「请问您是……?」
「忘了自我介绍,我姓谭,谭宗明。」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走过路过别错过一个目录
                     ლ(╹ε╹ლ) 

评论 ( 33 )
热度 ( 129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