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repo~激动啊拿到神奇的礼物!

昨天终于跟我歌 @简歌 面基啦!

获得一箱超重的奶茶、零食、伴手礼......原我以为只是一点点东西没想到你竟然扛这么重的箱子去坐飞机!

你真的,把我宠上天了!

聊到在12点末班车之前顺利上车,回家路上空旷,于是~这个车厢我承包了wwww


看看这巨大的箱子,你一定是想用奶茶胖死我!


这次还收到一个意外惊喜,是小伙伴们送给我的一本手工书,

竟!然!是!手工书!全手抄内页!

我以为你们上次密谋寄给手心太太,请她带给我的那一大箱惊喜已经够厉害了!没想到还有更厉害的!


手工装钉边线非常整齐,封面写着「相知」二字,有漂亮的花花和小鹿,看起来是相当正经的一本书。

期待地搓小手手,不知道内容是什么呢? 

先翻开目录看看是哪些小伙伴抄写的


 @Gwen天莼  @Wuli_明薰  @Snow  
@蓝色咪咪cat  @星家小沫11111  @简歌 

哇!谢谢你们~但是看了一下标题,嗯?你们居然抄写这种内容?这样好吗!?你们不害羞吗!?

【蔺靖】枝头红梅雪(一发完/高污)
【洪周】光棍节不分手(一发完/污)
【庄季】披羊皮的狼(PWP/一发完)
【凌赵】倾城小事(一发完/高污)
【谭陈】月之恋人(一发完/高污)
【楼诚】春水荡漾(PWP/一发完)

等等!!为什么封面君长得一脸正经,内容却是污力滔滔23333

晒一晒大家的笔迹,翻了好久才翻到一些看起来很符合正经封面的内容wwww




 



住在四面八方的你们,各自写了一些内容,最后寄到一起拼成将近100页的手抄书,这份心意真的太珍贵了,真是很谢谢你们!太太太感动!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写的文被手抄过以后我为什么看得这么害羞?

你们到底是怎么能正儿八经抄完这些嗯嗯啊啊的内容!?太谜样了!233333

 

最后~虽然我遭到公开//处刑般的被要求直播拆礼物,虽然我两晚没睡好精神恍惚,虽然爬了半座小山丘实在狼狈,但还是度过很开心的一晚上!

 

超级爱你们,么么哒!

 

开箱补充:

太!夸!张!了!!!

这个箱子里的零食真的让我看傻了!!!




评论 ( 23 )
热度 ( 64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