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楼诚大逃猜】观潮列车 BY麻辣小龙虾

活动开始前,一群人信誓旦旦一定揪出我,结果……没人猜出这篇是我写的
低调正剧向剧情+小幅度楼诚兄弟爱,果然不会引火上身~
但我真不懂lofter为什么吞我文,于是成为一篇没肉也得外链结的文……
哈哈哈哈~~不过本次活动中倒是背了几口小锅,
看到对话用「」一定是蓝汐!看到繁体字一定是蓝汐!看到台湾一定是蓝汐!看到标点符号;、一定蓝汐!wwwww
不啊,我还是知道自己平常写文习惯的!为了不掉马甲肯定隐藏这些呀
很开心有机会参与,这次活动真的很有趣,
主页君与太太们都辛苦了,谢谢你们为楼诚的付出(比心


楼诚大逃猜:

午饭全程指路长文章,爱你们~

看文戳>>麻辣小龙虾

评论 ( 13 )
热度 ( 136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