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生日刚过,昨天一整天收到很多祝福留言和小礼物,lofter上的、QQ上的,真的很谢谢各位,留言众多没法一一回复,但是每一条我都看到了,就在这此一并表达我的感谢!

去年人也在这里,也有大家陪着,还记得当时《晚安,我的先生》连载进入尾声,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如今还是和你们一起聊着楼诚,岁月流逝,情感依旧。

三次元越来越忙碌,自己的工作室、家庭、还有即将嫁作人妇的新生活,每一天都有忙不完的计划,然而夜深人静时总还挂念着要写些东西,有好多好多故事还在脑海里想与你们分享。

新的一岁,距离下次生日倒数364天,祝愿自己能再振作一点,无论工作或业余都能再多点创作、多点创新。

 

再次谢谢你们,爱你们!

评论 ( 41 )
热度 ( 55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