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我眼中的楼诚

当有理的事用无理的方式去争理,无论原本谁对谁错,最后都是两败俱伤,更甚者便是伤及无辜。

在圈内看文甚少,大部分时间关着门码字,楼诚之间那么多美好感情,恨不能一天有48小时,把所有时间都拿来说说他们的故事。

明楼隐忍牺牲,遇事冷静沉着,即使被误会冷血也要守着心中决不动摇的底线。

明诚机智聪慧,偶有血气方刚的小冲动,但也无损他忠心耿耿的信仰。

他们是不可分割的两面一体,一个是头脑;一个是身躯。

没有头脑,谁来驱使身体行动?

没有身体,谁来完成头脑的筹谋?

他们内外互补,默契十足,有时甚至只靠眼神就能交流心中所想。

常常觉得他们太好了,好到自己不能描写出他们情感的万分之一,可还是忍不住想写。

这份无间的情感是透过两位演员纯熟精湛的演技和默契上升到另一个层级,总是忍不住细思如果不是他们来演出明楼与明诚,这火花还会如此灿烂吗?

至少我想象不出有谁能取代他们来饰演楼诚。

透过楼诚进而认识他们背后这两位演员,千锤百炼的演技不在话下,优秀豁达与自我要求都让人对他们感到心悦诚服。

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何况评断复杂人性与情况。

可能有些人看到的楼诚不是这样,今天无论拉谁捧谁都没道理自圆其说,看到两位演员被黑化我也觉得很难过。

可害群之马谴责不尽,躲在网络背后不痛不痒,砍了一个他还有千千万万个他,换个小号卷土重来,我们能拿他如何?

道不同不相为谋,唯一能做的也只有尽自己微薄之力举报而已。

世上很多事情不是非黑即白,即使如此也不能颠倒黑白。

水至清则无鱼,自勉作一颗有用的藻苗,在好好茁壮让鱼ㄦ果腹的同时,也不要泛滥生长破坏一池景观。

希望姑娘们妹纸们小伙伴们不要难过伤心,大家振作起来吧。分享最初拉我入腐的一段话:「无论他是男人或女人,猫狗也好,植物也好,机器也好,我一定都会把它找出来,然后绝对会……爱上他。」──《绝爱-1989》

 

真心爱己所爱,楼诚初心还在。

我也一直都在,继续写下心中那些温暖的阳光。


评论 ( 21 )
热度 ( 131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