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洪周】云交雨合(PWP/前篇)

* 洪少秋x周凯,大队长x前黑道,双不上线ooc
warning:视频电话play、Dirty talk
* 这是联文,分前篇与后篇。以及,云交雨合其实是成语,是重逢之意。

-----------------------

一年一度犯罪心理研讨会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洪少秋去年破获一宗跨国大型诈欺案在国际上相当受到瞩目,因此今年受邀参加研讨会,与各国警察及犯罪研究权威们一起分享心得。
洪少秋已经离开一个礼拜,都说热恋的人受不了分离,初试云雨后更是难忍相思之苦,洪少秋每天都想结束这该死的研讨会,好让他回家抱抱周凯。
为期两周的美国之行才过去一半,洪少秋每晚都和周凯视频,但两人有时差问题,一个天黑一个天亮,洪少秋下工,周凯正要上工。每回都是匆匆瞥一眼、聊两句,看个安心。
分隔两地时,若没联系得特别勤快总是教人不安,周凯为人还是有些端着,不轻易讲些情情爱爱的话,洪少秋为此感到有点忧郁。
这天早上洪少秋醒来时手机闹铃还没响,他拎起手机看时间才六点多,或许昨晚比较早睡,因此他难得早起还算有精神。想到国内时间差不多晚上九点多,与周凯联络正好,便顺手拨了通视频电话过去。
铃声响了一阵子,没人接。
最后洪少秋不得已切了视频,但他的手才刚放下,周凯随即回了视频过来。
洪少秋心花怒放接起,见心上人的脸出现在手机屏幕上——穿着居家棉质衣服,抿着嘴唇装酷。
「做什么去了,这么久才接电话。」
「谁想得到你这么早打来,美国不是才六点多嘛。」
「这叫做突袭查岗。」
「洪警官,不如说这是监视人犯。」
「我只是想看看你是不是在干什么坏事儿。」洪少秋眼睛向下瞟了瞟,意有所指、语带暧昧,说完不由得笑出声来。
周凯呿了一声,把手机拿近了点,凑在头毛上让洪少秋看,一边嚷嚷:「刚才在洗澡,你看,头发还是湿的。」
视屏上一颗大大的猕猴桃,上面还有些水痕。洪少秋看了就笑:「快去吹头。」
「不用,随便擦擦就行。」周凯把手机放回桌架上,随手拿条毛巾在沙发上坐好,往那颗短毛头上豪迈地擦起来。
头发短就是方便省事,周凯还真是随便擦两下就干了。


分隔两地,谁知道聊视频电话会聊出什么邪火!

微博備用


洪少秋捞起手机重新拨了视频电话给周凯,周凯过了半晌才接起来,一颗大大的猕猴桃出现在屏幕上。周凯大概是在害羞,脸靠屏幕很近很近,近到洪少秋根本看不到他脖子以下的部位。
「响这么久才接,舒服得不想动了?」洪少秋笑问。看着一头热汗的爱人,脸上红潮尚未退尽像极了情窦初开的羞涩少年,心里真是爱极了。
「我没注意到视频断掉。」
「是我iPad没电,」洪少秋笑笑,表情有些使坏道:「不过该看的都看到了。」
周凯脸又红了些,皱眉薄斥:「去你的!」
洪少秋虽是被骂,但脸上笑容却更为开怀。他的周凯,堂堂鱼市大佬,别说成天提刀剁鱼,就是要提刀砍人都行,可这叱咤风云的男人在他面前就是个普通男人,普通的可爱男人。
「凯啊,等我回去再好好补偿你。」
「才、才不需要你。」大佬口是心非。
「这样啊,那我到时什么也不做,看你自己表演。」
大佬在屏幕上红着脸,大大炸毛:「你敢!」
洪少秋微微一笑,说话语气温柔得像在哄个孩子:「乖乖等我,我很快就回去了。」

 

 

待续......

 

========我是说废话的分隔线==========

我一定要跟你们卖一卖,这次联文的提议人是wuli手心儿,
他说想看周凯自己坐上去动所以我们就联了一个将近一万字的PWP
一切都是因为我们爱周凯~
所以你们知道后篇要去找谁讨债了吗?
我指个路给你们 @强摘的果实不甜 >>【洪周】云交雨合(PWP/后篇)
保证童叟无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章总目录/公告栏  ლ(╹ε╹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 ( 43 )
热度 ( 365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