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程赵】恋爱医生的求婚大作战 书评~愛到底要怎麼說

真是太感动了七夕收到好多文,有污有甜还有书评,今年好满足,谢谢你们!
《恋爱医生的求婚大作战》虽然是临时起意的突发短篇合本,但我和 @阿橘.P 还是做了一番企划,希望能给大家带来特别的感觉~
虽然最后十篇文都会全部公开,不过程赵在每个短篇的微信对话只有本子里才看得到,即使往后心血来潮放上网来,但我想也只有拿著书依序看完才能体会到我们想带给大家的那种连结感。
特别谢谢荻哥选在七夕送我们意想不到的书评,爱你爱你!

▲《恋爱医生的求婚大作战》

第一话【凌李】难得友情人(一发完/污)by阿橘
第二话【谭陈】月之恋人(一发完/高污) by蓝汐
第三话【洪周】长  假(一发完/小污)by蓝汐
第四话【樓誠】一個屋簷下(暖甜/一发完)by阿橘
第五话【杜方】他日再相逢(全) by阿橘
第六话【蔺靖】思君不见倍思君(一发完/高污)by蓝汐
第七话【胡石】 给我们爱吧(甜/一發完) by蓝汐
第八话【黄曲】爱在圣诞节(暖甜/一发完)by蓝汐
第九话【庄季】HERO—今晚吃焗麵嗎?(污污污/一發完) by阿橘
最终话【程赵】求婚大作战(尚未公开)

雪雱:

先说,我不是因为写不出肉来所以先发书评的~~~

而是因为今天太应景了!


开始先艾特 @阿橘.P 和 @奔跑的蓝汐 

 

一开始看到东哥的恋爱先生开拍时,我第一个想到问题这么撩的东脸是要和哪一个凯脸相配?

在群里闲聊时,所有人一致的认为是嗲赵啊!光想到二个高手过招,这怎么看该是比和其他人般配啊!

二人有太多的共通点了,真的是处处皆萌的配对,于是程赵会就开始组织了起来。

而令人敬仰的橘哥和汐哥也连手推出了程赵推广本:《恋爱医生的求婚大作战》

 

在知道在这书的当下,心里默默想着:恋爱医生不就是个治疗爱情里疑难杂症的医生吗?怎么…求婚还会出问题…

陆陆续续短篇的贴出,原本单篇单篇看,还推敲不出端倪,只感受到每一对CP浓厚的爱意与他们面临的问题,然后透过沟通、开车一一去克服,然后我被闪瞎了!

当拿到本时,又一次的被闪瞎。

火速看完数篇後,才明白原来里面一篇篇的短篇,都是程赵之间的问题,

 

年龄差、所谓珍惜、了不了解对方、浪漫与付出、安全感与陪伴、惊喜与惊吓、爱情恒久远、对与不对的时间、坦承与不坦承、最後只为了与更好的你相遇。

 

程皓与赵启平的对谈,可以感觉到二人的距离并非是那么遥远,只是二人未曾好好的沟通过,于是才有分别与误会,从第一篇开始到最后一篇的对谈里,可以感觉到启平的欲拒欲还、程皓的步步进逼,却仍保有空间的相处,程皓所求的只是能和启平开诚布公的谈一回,至少程皓想弄出清楚一些事,而赵启平也要确定一些事,他们才能重新开始。


「就因为我别无选择,而他还有退路,所以我要先一步离开他。」

在年轻时的爱恋,往往会想保护自己,或是保护别人。

为了保护自己所以要选择离开,但是最后还是会相遇,还是会再一次对面过去的伤痕与过往。

程皓在过程中也受到了伤害,还好启平还有一次能够弥补与回复。

 

「就在一起谈一次吧!」

「好好的说清楚。」是恋爱医生的核心,也是二人要治疗的问题。

 

重点是这本书甜到会送牙医啊!

每一次看完我都要躺在床上滚上数回才能起身,甚至我的牙痛又犯了!

我说橘哥和汐哥你们要给我医药费啊!嘤嘤嘤~~

 

选在今天发恋爱医生的书评,祝所有单身狗都可以找到自己爱的人,也可以好好谈一次恋爱!

 

程赵会欢迎入会,光荣我大程赵!

楼诚萌萌哒~~拉郎万岁!

评论 ( 2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