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2018年生日repo

谢谢各位记得我的生日。

 

原本打算在今天完结《此夜长》,但未料最敬爱的爷爷在十天前骤然离开我们,这几日都在处理后续事宜,实在抽不出空码文,因此连载只能稍稍延宕几天。

爷爷高龄病痛缠身,卧床至今十七余年,每每见他都觉心疼,但也无法为他分担身上痛楚。

爷爷终是离开人世的折磨,能与奶奶在天上团聚。

作为长孙女,自幼备受爷爷疼爱,思及过往种种仍不舍分离,可想到他能放下身体病痛,从此一切安详,又觉得这才是他最好的旅途。

愿爷爷在天上能幸福快乐。

今年生日也因此过得很低调,能跟最爱的家人一起吃吃饭、聊聊天,已经觉得是很开心的事情。

没有什么别的愿望,只希望大家一切平安顺心,珍惜当下。

 

今天回家发现桌上有包裹,拆开竟是今年生日收到最美的礼物。

去年年底结婚时, @简歌 连发九篇贺文送我已是很大惊喜,更意想不到是在生日这天,九篇贺文竟结成一个本子寄来(感动大哭

多谢媳妇手心 @强摘的果实不甜 特别帮忙,才让本子在生日这天出现在我桌上,为今年生日尾声增添完美的句号。











九篇文在网上都看得到,【楼诚及衍生】结婚贺文(总整理+repo)

但本子就是专属我的本子!

谢谢贴心的我歌,你之于我也是温柔的远山、默然的晚霞、闪耀的星光。

也谢谢媳妇手心@强摘的果实不甜的小礼物和祝贺~


以及@简歌 的贺文 【楼诚多cp】生日快乐

 @Wuli_明薰 的贺文 【谭陈】Special birthday(一发完)

 

爱你们,也希望你们一直幸福,健康!


评论 ( 23 )
热度 ( 32 )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