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伪装者衍生/楼诚《晚安,我的先生》-03

文章总目录/公告栏
03 假装的恋人

阿诚又写坏了一封信,这已经是今天的第三封了,他一手将作废的信纸揉烂,丢进公文包里,并对自己的工作状态不佳感到些微恼怒。
自从大哥昨晚说出那番话,他整个人便开始不对劲。他看不出大哥说那些话时,心里究竟在想些什么。
难不成大哥对他的心意已经有所察觉,想藉此机会公然试探吗?可大哥又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彷佛这个提议稀松平常,如同他们往常所做那些,都是战略的一环罢了。
「单纯的失和并不能让他们认为有机可乘,但若我和你之间还有更不为人知的关系,因此而失和,才能让他们在有违常理的判断中,一脚踏进我们准备好的陷阱。阿诚,这过程中或许会有些你接受不了的事情,不过,这会是一个最佳的伪装。」
明楼的解释犹言在耳,但这却让阿诚整夜辗转难眠。他们过着伪装自己的生活不晓得多少年,戴上假面具示人本就是家常便饭,若只要在大哥面前隐藏自己的心情,倒也不是什么难事,可偏偏要他假装是大哥的恋人......
他不是大哥,不像他能在汪曼春面前那样,自由转换于真实与虚假的感情之间,尤其,还让他用"真实"的感情去演出"真实"的感情。
他只担心自己一时拿捏不住分寸,坏了大哥的计划。想到这,阿诚不自觉重重喟叹一口气。
「叹什么气?信还没写完?」明楼不知何时来到阿诚的办公桌前,站在那,君临天下般地俯视着他。
「先、先生。」阿诚急忙站起身,显得有些慌乱。「刚不小心把信写坏,这不,正在重写。」
「是吗?」明楼盯着他,说:「已经八点,该回家吃晚饭了。」
「好、好的。」阿诚连忙低下头收拾桌面,因此,他并未注意到明楼眼底那稍纵即逝的慧黠。
他们一如往常下班,阿诚为明楼开了后车门,待明楼上车后便替他关上门,然后自己坐进驾驶座。
车子发动,阿诚缓缓将车驶离新政府办公厅。
一路上,阿诚脑中仍乱哄哄的,犹如一团理不清的毛线参杂其中。
其实,他私心喜欢当大哥的专属司机,只因每天一来一往办公厅各十多分钟路程,是绝对不受任何人打扰的时间。
虽然大哥在车上多是与他讨论机密要事,但两人独处一台车内,比任何时候都更让他觉得安心。
只是今晚,车上弥漫着明楼身上的古龙水气息,暗香浮动彷佛要醉人似地,反倒令他更难以静下心来思考。
「阿诚。」明楼突然开口唤他,不急不徐的语气,不知怎么地,在幽暗的车内,听起来特别让人感觉紧张。
「是?」
「你没谈过恋爱。」明楼忽然说了一个肯定句。
「⋯⋯」突如其来的话题使阿诚沉默一阵,但这并不是什么秘密,于是他顺从地回应:「是的。」
「你认为,自己扮演恋人,能够真实吗?」
「我⋯⋯我并非没见过人谈恋爱,这点程度的模仿还是不难的。」阿诚连忙解释,不想让明楼察觉一丝破绽。
「可是你从昨晚开始,一直很紧张。」明楼微微一笑,慰言:「你放心,不过是一场戏,只要让桂姨相信我们是恋人就好。」
「我⋯⋯」阿诚再三思量,在车开进明公馆前,他右脚忽然踩住煞车,整台车瞬间颠跛一阵,之后便在路边停住。
「怎么了?」明楼问。
「我想,我需要大哥的帮助⋯⋯」
「你说,怎么帮助?」
「我也不知道⋯⋯不过你放心,我会尽量配合你,只要能演好这场戏。」阿诚不确定自己到底该如何假扮明楼的恋人,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屏除一切杂念,配合明楼。
然而此话一出,后坐的明楼突然语不惊人死不休说:「既然如此,你敢吻我吗?」


04 你总得试着踏出第一步 

========这是一个说废话的分隔线==========


总感觉行进至此,大哥有一种腹黑的倾向…..熬呜呜呜呜呜…..
本文在百度"樓誠吧"連載中~陸續也會搬來這邊放置

大家有什么想法也欢迎留言告诉我唷!
继续努力更文中~~(爬走

评论 ( 25 )
热度 ( 2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