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伪装者衍生/楼诚《晚安,我的先生》-27

27 夜来香

早晨,阿诚已经整装完毕,在明楼房间帮他打理出席发布会的正式服装。阿诚将黑色的燕尾服从衣杆子上拿下来,双手抓在领线,帮着明楼穿上。
「如何?」明楼扣好扣子,在镜子前伸手顺了顺头发,问道。
「很好。」阿诚回答。
他们穿着同系列的黑色燕尾服,去年从巴黎回来前一起订制的,里头是白衬衫搭配黑领结,同款的皮鞋,不同的只有马甲背心的颜色,明楼是白的,阿诚是黑色。
「你认为,明台今天会去日本领事馆吗?」明楼问。
「距离行动已经为时不多,他推掉明堂哥的发布会,很有可能就是为了去日本领事馆探路。」
「那我们今天都警醒点,以防他出了什么差池。」
「嗯,知道了。」阿诚一边说,一边替明楼折好手帕,放进外套的暗袋里。
正装打点完毕,他一抬头,发现明楼正盯着他看。
「大哥?」他微愣着,发现大哥这两天似乎都是这样,一安静下来就是盯着他瞧。
明楼视线略微尴尬地飘忽,他伸手将阿诚脖子上的领结调整下,说:「领结歪了。」
阿诚心里觉得有些失落,大哥这两天突然变得有些拘谨,并未对他有什么主动的亲昵行为,可也没有撤销假扮恋人的行动,这究竟代表什么意思?
阿诚想不明白,他想了一个晚上,中间甚至问过明楼一次,可明楼只是回答「任务仍在进行中」。
难道这是一种考验吗?
阿诚仔细回想,从任务开始到现在,他们虽是扮演恋人,可自己除了在大哥示意下,几乎没有主动做出亲昵之举,大哥是因为如此,才刻意收敛,希望他自己能主动些吗?
对,肯定是这样。将自己的感情抽离,往任务方向去想,大哥不撤销任务却又若即若离的行为,就说得通了。

阿诚有了这层的思考,便决定马上付诸行动,他握住明楼的手,不让他退开。
他感觉明楼的眼神微微惊讶,但并未甩开他,这让他产生些许信心。
阿诚鼓起勇气,靠近明楼,在他唇上印下一吻,他的吻很轻,带点不确定的感觉。
明楼微怔,然而纠结多日未碰阿诚,此时接触到那熟悉的气息,心底再也忍不住了。
他正想回应,不料阿诚却退开,双眼理直气壮地看着他。
「大哥,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生我的气,我只是想说,我会更认真执行任务......」阿诚的话还没说完,已经被明楼堵住了嘴。
明楼气他老是提任务,可其实更气的是自己,而现在,他也没心思再烦闷了,阿诚鲜少的主动就像诱人的蜜,自欺欺人也罢、以后背负骂名也罢,能拥着他想要的人,是一刻就算一刻。
明楼舔吻着阿诚微微开启的唇,吸吮的力度显得强势而霸道,他勾着阿诚湿润的舌尖,领着他与自己旋绕纠缠。
各自纠结多日,这个接触的甜蜜,对两人都是深入到了心底。
明楼自从见到白若兰本人,才知道阿诚对她的吻毫无感觉,是一件多么难得的事。
像白若兰那样恬静如画、笑若春风的女孩,任哪个男人见到都不得不为她心动,更别提她还主动示好。
明楼不知道阿诚拒绝白若兰的真正原因,他只知道,若是这么美丽的女子都没办法动摇阿诚的内心,那或许,其他女子也无法轻易把他抢走吧?
他不由自主收紧抱着阿诚的手,心底只萦绕一个强烈的想法,那就是这辈子都不能放开怀里的人。

忽然,一阵敲门声传来,打断了两人。
「明楼,你衣服换好了吗?」明镜在外询问着。
「快好了,再两分钟。」明楼回应,又急道:「裤子才穿一半,大姐您可别进来!」
「哎呀!怎么连裤子都还没穿好?来不及了,快点快点!」明镜一边嘀咕,一边走开了。
阿诚看着明楼,忍不住噗哧一笑,觉得大哥说这种话时跟明台倒有点像。
见到明楼瞪着他,这才收起笑闹,但脸颊笑得有些微红,看起来仍是高兴的。
明楼敛了敛神色,挑眉道:「我说过,这才叫接吻,下回可别再随便印个嘴唇就说你很认真。」
「是,明长官。」阿诚抿着唇,知道大哥应该不生气了,他心里开心,连眼底也跟着透露着笑意。
「去发车吧,大姐等不及了。」明楼下颚朝门指了指,说道。
阿诚点头,转身离开。明楼看着他的背影,嘴角也微微上扬。

阿诚开车载明楼、明镜到上海饭店,把车停妥后,三个人一起移步到宴会厅。
明氏企业掌门大哥明堂身穿一袭白色西装,梳了个整齐利落的头发,正在张罗发布会现场摆设。
他一见明楼等人到来,随即笑脸迎接,说:「你们怎么这么早到?快请坐。」
「大哥,我们这是怕您人手不够,来看看有没有需要帮忙的。」明镜笑了笑说。
「这样啊?大妹妳太客气了。」明堂笑开了嘴,脑筋一动,说:「对了,我正苦恼玫瑰花该怎么摆放,妳们女孩子比较懂这些,不然就请妳帮我看看吧!」
「大哥,这差事您可找对人了。」明楼笑道,又问:「那......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吗?」
「有,你可以帮我招呼陈萱玉,她人在休息室排练,你们看看她有什么需要的,就替我招待一下。」
「好。」明楼说完,和阿诚一起往休息室去。
他们人才走到休息室门口,就听见里头传来悦耳的歌声,婉转动人、悠扬绵长。

我爱这夜色茫茫,也爱这夜鹰歌唱,更爱那花一般的梦,拥抱着夜来香、吻着夜来香......

明楼用口型对阿诚说:「唱得好。」阿诚点头表示赞同。
两人等里头的人唱完一首,略为休息时,才敲门进去。
「陈小姐,别来无恙。」阿诚打开门,见到陈萱玉正坐在镜子前,补着唇上的口红。
陈萱玉转头,见到明楼和阿诚,朝他们露出明艳动人的笑容:「明诚先生,您今天穿着真是特别帅气。」
陈萱玉站起身,深紫色毛披肩下是纯白的长旗袍,包覆着她玲珑有致的姣好身材,裙摆开衩至大腿旁,隐约露出白皙的长腿,一双深色的短跟鞋,衬托出纤细的足踝,整个人的外表看起来只有完美二字能形容。
明楼看着她,虽是客套,但也发自内心称赞:「陈小姐的打扮也是光艳照人,真不愧是明星风范。」
陈萱玉见到明楼,眼睛微微一亮,说道:「过奖,还没请教这位先生是?」
「我大哥,明楼先生。」阿诚为他们互相做了简单介绍。
「原来是明长官,久仰久仰,听明老板说,是您推荐我来当明家香的代言人,真是多谢明长官提拔。」陈萱玉嫣然一笑、百媚丛生。身为知名歌星,她举手投足间的气度和一般女子截然不同。
「陈小姐可别谢我,要谢就谢阿诚,是他跟我说在晚宴上见过您一面,觉得您的形象很适合明家香,我不过是转述给明堂老板而已。」明楼回以微笑。
「多谢明诚先生。」陈萱玉朝阿诚点头,又道:「听说我那好妹子若兰认了你当干哥,这么说来,咱们也算一家人了!是吧?明长官?」陈萱玉说完看向明楼,黑白分明的星眸中秋波流转,嘴角的扬起刚好是最美的弧度。
明楼脸上挂着公关式的微笑,笑而不答。
陈萱玉这样的女人,他见得多了。外表美艳动人、说话拿捏分寸,在宴会上最容易和大伙混熟,但是一眼瞧上去就知道太过聪颖,正是他最不想招惹的那种女人类型。

待续...... 28 明家香新品发布会

评论 ( 8 )
热度 ( 2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