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蓝蓝❤欢迎勾搭
近期部分链接暂封,见谅~

主CP:楼诚/谭陈/凌赵/蔺靖/庄季
作品信息:《敌对宣言》《LOVE应用实况》《寂寞沦陷》连载中
【欢迎戳企鹅】
读者闲聊:134665405
双职业CP同好交流:484121511

《晚安,我的先生》-第55回 番外篇:大少爷的伺候方法

因为今天晚上发文过后,lo上有小伙伴表示想看后续洗澡~
所以我就脑洞一下码了个番外篇~喔齁齁齁齁齁

《晚安,我的先生》第55回原文

 

========我是说废话的分隔线==========


【晚安,我的先生-第55回 番外篇:大少爷的伺候方法】

大浴缸里正在放着热水,蒸汽飘散着,小小的空间中蕴着暖人的温度。
阿诚光着身子站在浴室里,明楼拿了条丝布搓着肥皂,搓出白色的泡沫,然后从头到脚,仔仔细细地帮他刷洗着,连一寸肌肤都没放过。
阿诚原本只是开个玩笑,他没想到大哥那么认真执行。
而且,居然连那种地方都一脸正经的帮他洗......
「大哥,好了没?」阿诚窘困地问。
「还没,洗干净点人就舒服,人一舒服也就放轻松了。」
「可我站得腿酸。」他现在都有些弄不清自己到底是在被伺候;还是被当娃娃玩?
「那你坐下。」明楼把浴室角落的小凳子拿过来放在阿诚面前。
阿诚看着自家大哥一脸认真,只好坐下来,随他怎么伺候自己。
只见明楼蹲在他身旁,又拉起他的手,仔细搓揉着,连指缝都一只只洗。
阿诚失笑,他真是不该叫大哥帮他洗澡,这花费的时间,自己都能洗上三遍了。

「大哥,我觉得已经洗得差不多了。」
「好吧,是差不多了。」明楼终于满意的点点头。
他拿起木勺子,从浴缸里舀了一瓢热水,用手试试温度还行,就淋到阿诚身上。
暖人的水流如瀑而泻,阿诚颤了颤,整个人都觉得舒服了。
明楼看着他的反应,觉得自己好像在洗着什么小动物似的。
他微微一笑,又舀了几瓢水,把阿诚身上的泡沫都仔细地冲洗干净。
「好了,进去水里暖暖吧」明楼用下巴指了指浴缸。
阿诚点头,整个人躲进大浴缸里。
在明家,只有明楼、明镜和明台房间的浴室有浴缸,阿诚只有小时候才来泡过几次。
他泡在热水里,觉得整个人都放松许多。
一瞥眼,看见明楼在自己旁边洗起澡来,阿诚突然觉得害臊,连忙转过头。
「你怎么脸红了?」明楼问。
「没有啊,是水太热了。」阿诚随口胡诌。
闻言,明楼嘴角勾起一抹笑。
他很快冲掉自己身上的肥皂泡沫,然后一起挤进浴缸。
「大哥!」阿诚惊呼着。明楼已泡进浴缸了,热水哗啦哗啦漫了一堆出去。
虽说明楼浴室里的浴缸本就不小,但塞了两个大男人还是稍嫌挤的。不过说也奇怪,明楼大手往阿诚身上一圈,一双长腿往缝隙里一伸,两个人居然刚刚好贴合地泡在浴缸里。
「大哥,这也太巧了吧?」
「我早就精密算过我们的体积跟浴缸的容量。」
阿诚恍然大悟点头,说:「原来不是巧合,是预谋?」
「说话也不会说好听点,这叫聪明。」
「那你可不能再胖了,不然这体积估计得换个更大的浴缸。」阿诚调笑道。
「真是越来越没规矩。」明楼睥睨着他。
「我这是说话实在。」
「看来我得要整肃家风了。」明楼说完低下头,轻咬住阿诚的肩膀,惹得他连连发笑、一边求饶。
但不知怎么地,求饶的声音到后来莫名成了鼻音轻哼,浴室里开始传出一阵惹人遐想的互动。
最后,原本洗好的人,又得花时间再洗一次。
嗯......明大少爷伺候人的方式实在是太清奇了,以后没事还是别再叫他伺候自己为好。
这是阿诚最终的结论。


评论 ( 15 )
热度 ( 1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奔跑的蓝汐 | Powered by LOFTER